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路面机械> 供应GE38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 环氧地坪无尘打磨机
  • 供应GE38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 环氧地坪无尘打磨机 供应GE38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 环氧地坪无尘打磨机
  • 供应GE38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 环氧地坪无尘打磨机

供应GE38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 环氧地坪无尘打磨机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49

更新日期:2016-04-18

有效期至:2016-07-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E380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GE38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环氧地坪无尘打磨机 环氧地坪打磨机磨盘价格环氧地坪打磨机(地坪打磨机)山东优质环氧地坪打磨机生产厂家
在购买环氧地坪打磨机之前一定要问准是不是做环氧地坪用的,在采购前一定要确定好图片,不要因为价格便宜而选错产品:
地坪打磨机和环氧地坪打磨机(研磨机)不是一种产品,打磨机属于大面积拉毛找平,清除地面杂质如油漆,内墙腻子等价格便宜,而环氧地坪打磨机是一款多功能产品属于精细的抛光打磨,可用于水泥地面打磨机、旧环氧去除、油漆处理、钢板除锈、环氧中涂腻子打磨等,所以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哦!
镇店爆款——环氧地坪打磨机
GE380B型研磨机主要用于大或中范围地面的研磨处理
它能有效打磨混凝土表层及环氧砂浆层和旧的环氧地面等。
­­——品质是我们的象征我们只做好产品——
一、机身提供一个专门为吸尘器供电插座,避免作业时需要2条电缆的麻烦,方便简捷。
二、超负荷电器保护,电路断路器有效防止电机过热而导致损坏。使用380v电源的打磨电机为您提供全程无忧的长时间打磨作业。

三、使用寿命时间长,使用橡胶连接器连接打磨盘,完全避免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因机械磨损所造成震动现象。

四、避免磨盘和地面硬性接触,完全解决了打磨盘偏磨、打磨盘和地面接触面积小及不均匀现象。使打磨盘的使用寿命更长,打磨面积更大。


五、操作简便舒适,劳动强度低。

六、提供粗、中、细三种金刚石打磨盘,用户可根据不同基层打磨地面选择。
一种生活态度  一种高品质的研磨机
这时候您就想问了,多少钱一台?那就打个电话问问吧!
购买方式: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仲宁 15725940998
销售助理:刘静
销售Q Q:1462197681
销售电话:0537-21661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欧科工矿清扫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清扫器、缓冲床、缓冲条、打滑检测仪、溜槽堵塞检测仪、纵向撕裂检测仪、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防溢裙板、料位计等 联系人: 仲宁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ingoke0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洸河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向北100米 手 机: 157259409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任城区洸河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向北1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济宁欧科凭着良好的信用、优良的服务,求真务实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煤矿产品销售平台,我们秉承 “科技创新。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