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磁翻柱液位计、磁性浮球液位计:UHZ-57、UHZ-50
  • 供应磁翻柱液位计、磁性浮球液位计:UHZ-57、UHZ-50 供应磁翻柱液位计、磁性浮球液位计:UHZ-57、UHZ-50
  • 供应磁翻柱液位计、磁性浮球液位计:UHZ-57、UHZ-50

供应磁翻柱液位计、磁性浮球液位计:UHZ-57、UHZ-5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0-03-19

有效期至:2010-06-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详细内容:

产品介绍 
 
    
TKUHZ-57系列磁翻柱液位计是公司引进吸收国外同类产品,并加以提高研制生产的产品。系列产品可以做到高密封、防泄漏和在高温、高压、高粘度、强腐蚀性条件下安全可靠地测量液位,全过程测量无盲区,显示醒目,读数直观,且测量范围大,配上液位报警、控制开关,可实现液位或界位的上、下限报警和控制,配上LB型液位变送器,可将液位、界位信号转换成二线制4~20mADC标准信号,实现远距离检测、指示、记录与控制。系列产品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冶金、环保、船舶、建筑等各行业生产过程中的液位测量与控制。

 结构原理:

    液位计根据浮力原理和磁性耦合作用原理工作的。当被测容器中的液位升降时,液位计主导管中的浮子也随之升降,浮子内的磁钢通过磁耦合传递到现场指示器,驱动红、白翻柱翻转180°,当液位上升时,翻柱由白色转为红色,当液位下降时,翻柱由红色转为白色,指示器的红、白界位处为容器内介质液位的实际高度,从而实现液位的指示. 

 适用范围:

    UHZ_57C 15A无盲区耐腐型磁翻柱液位计适用于腐蚀性介质且工作温度又较高场合的液位测量,由于采用先进的不锈钢内衬聚四氟乙烯拉伸翻边新工艺,使液位计测量无盲区,结构可靠,使用寿命长。

    适合腐蚀性介质的液位测量。除现场指示,还可配远传变送器、报警(控制)开关,检测功能齐全。 指示新颖,读数直观、醒目,观察指示器的方向可根据用户需要改变角度。 测量范围大,不受储槽高度限制。指示机构与被测介质完全隔离,因而密封性好,可靠性高,使用安全。 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维护费用低。

 


发布日期:
2009年10月13日 发布。
信息有效期:
该信息自发布日期起,长期有效。
 
联系人:
朱安军
电话:
86-0550-3130866
传真:
86-0550-7312656
手机:
13866929387
地址:
安徽省天长市仁和南路20 号
邮编:
239300
E-mail:
zaj1978@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朱安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zaj197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0-3130866
所在地: 安徽省天长市仁和南路20号 手 机: 138669293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省天长市仁和南路2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徽天康集团营销中心座落于美丽富饶的皖东明珠-----安徽省天长市,依南接历史文化名城南京,东连扬州瘦西湖畔,紧宁连高速公路,交通便利,信息畅通,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越条件. 公司主要从事开发、制造、销售仪器仪表、电线电缆、电缆桥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