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拖车> 卡特> 柴油机发电机组性能测试用负载电阻 不锈钢合金材质
  • 柴油机发电机组性能测试用负载电阻  不锈钢合金材质 柴油机发电机组性能测试用负载电阻 不锈钢合金材质
  • 柴油机发电机组性能测试用负载电阻  不锈钢合金材质

柴油机发电机组性能测试用负载电阻 不锈钢合金材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5-08-16

有效期至:2015-11-14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QH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拖车

可根据性能参数、检测要求,设定调整放电功率。
可设定放电时间:定时时间到自动关断负载。
数字表显示电压、电流等参数值。
整机采用新型功耗元件,具有过热自动阻断的保护功能。
交流负载箱(柜)有各种规格,系列齐全。有纯阻性负载或阻性、感性、容性负载。
具有并机功能。
功能选择
电阻负载柜[1] :数字表显示:功率、电压、电流检测值。
智能交流负载柜(LED):0.5级多功能数字专用仪表,检测并显示:交流电压、电流、有功功率、功率因数、频率。可通过RS485微机接口,实现与PC机通讯。
智能交流负载柜(LCD):专用液晶仪表显示:交流电压、电流、有功功率、功率因数、电压频率;并有1-40次谐波分析。可通过RS485微机接口,与PC机实现通讯。
电阻负载箱ACLT功能补充
1. ABC三相感性电流值及ABC三相容性电流值直接分别独立显示于控制面板,交流谐振点症状直接显示于面板上。
2. ACLT内置的阻性负载、感性负载及容性负载小标准功率为0.01K,步进幅度0.01K,负荷功率连续可调,可精确模拟交流谐振发生及满足逆变器防孤岛保护功能检测需要。
3. 阻性负载采用合金电阻元件,测试过程不会由于阻性负载元件发热而引起阻值热漂移。
4. ACLT内置电感采用磁路式可控式的负载电感负载元件,满足220V/50Hz工况下0.01KVA功率调节要求,满足长时间加载测试过程电感阻抗功率不会发生变化。
5. 电感负载采用低损耗元件,保证电感负载在标称工作电压下的电流谐波(THD)不超过2%,10K以上档位的电感元件内含阻性寄生量小于1%以下。
6. 内置电容采用UL认证标准CBB电容器,满足220V/50Hz工况下0.01KVAR功率调节要求,满足长时间加载测试过程电容阻抗功率不会发生变化。
7. ACLT 内置电容负载每一支路必须增加有防短路专用保护电路模块,避免电容器元件在测试过程发生短路烧毁主机。
8. 内置电容负载元件内含的阻性及感性寄生量小于1%以下。
9. ABC三相阻性负载、感性负载、容性负载的功率,可以分相独立控制及调节,满足三相电压不平衡条件下精确调节交流谐振点。
可根据性能参数检测要求,可以通过操作面板或远程控制台设置相应的功率,任意组合、设定放电功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苗青
资质认证: 邮 件: 266193900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3661116
所在地: 山东省德州 手 机: 1875346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德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工程,工控产品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型企业, 起重成套电气及控制柜配套及码头、港口港机、矿用提升机电气控制的改造及维护,主要产品有低压变频器,起重成套电器柜,伺服驱动系统,软启动器,全系列起重电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