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沥青路面使用道路密封胶
  • 供应沥青路面使用道路密封胶 供应沥青路面使用道路密封胶
  • 供应沥青路面使用道路密封胶

供应沥青路面使用道路密封胶

价  格:

100元/ 箱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6-01-15

有效期至:2016-04-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沥青路面使用道路密封胶

价格:100元/箱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沥青路面使用道路密封胶

 萨奥系列密封胶为固态改性沥青和热塑橡胶的复合材料,热熔快,粘接性强,具有良好的抗形变恢复性能。与其它类型密封胶相比,该类型具有低稠度,易于渗入各种裂缝等特点。在夏季,其高温软化点可达96℃;在冬季,其耐低温可达近似-23℃,因此更适合在温差跨度大的温带环境。 
1、强粘结性和高弹性; 2、良好的高温稳定性和低温抗脆裂性 3极高的抗水损能力和耐老化性 4、与传统灌缝料相比,方便耐用、环保节能,能有效延长养护周期,减少养护次数。 
主要应用: 
萨奥系列高分子密封胶用于水泥、沥青、混凝土路面及机场跑道等路面裂缝修补及处理。 
使用温度:185-210℃。
  热: 
密封胶应在路面温度超过4℃时使用。低温下使用可能会降低粘性,由于裂缝处水气太多,如果低于4℃,可以使用适当的方法加热,以保证达到要求限度。如果要求在低于4℃的情况下密封,那么必须要确保裂缝干燥,无水和杂物。密封胶温度应保持在安全加热温度,密封胶应有专业人员检验以确保粘性。 
  缝: 
在密封胶达到193℃的条件下,用灌缝终端上带有刮平器的压力喷头将密封胶均匀地灌入槽内。 
注意要点: 
1)施工时密封胶的温度应达到193℃,但不能超过204℃; 
2)槽口尺寸应满足设计要求,即宽度≥1cm,深度≥1.3cm 
3)灌缝前,应保持槽内及两侧清洁; 
4)施工时的路面温度应保持在4℃以上,否则应进行预热; 
5)开放交通前,应保证密封胶有足够的冷却时间。
安全操作及储存注意事项:
 1、着火时勿用水,使用二氧化碳干粉或泡沫;
 2、工作时间穿戴防护衣、护目镜或者其他安全装备;
 3、勿让儿童或其他非专业人员靠近加热设备或热材料;
4、储存于干燥阴凉处。
-----24小时全天性服务电话:13355109809-----
-----在线QQ为您服务:3185846418-----
--------专业为您服务联系人:刘格------------ 
    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企业网址:www.sdsaa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市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驾驶压路机;手扶振动碾;激光整平机;框架整平机;混凝土振动梁;路面夯实设备;开槽机;沥青灌缝机;路面施工设备 联系人: 刘格
资质认证: 邮 件: 318584641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6809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工业园 手 机: 133551098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市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有着10多年的小型压路机制造经验,主要生产的产品有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混凝土框架整平机,路面夯实设备,沥青灌缝机,开槽机,铣刨机等质量一流的路面施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