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河南环氧地坪漆|郑州环氧地坪|厦门混凝土复古地坪
  • 河南环氧地坪漆|郑州环氧地坪|厦门混凝土复古地坪 河南环氧地坪漆|郑州环氧地坪|厦门混凝土复古地坪
  • 河南环氧地坪漆|郑州环氧地坪|厦门混凝土复古地坪

河南环氧地坪漆|郑州环氧地坪|厦门混凝土复古地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6-05-23

有效期至:2016-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平整无缝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地坪讲坛】复古地坪施工工艺

一、 素地要求:

养 护 期: 对于新做水泥地面,要求养护达28天以上,地面含水率在8%以下。

简朴测试地面含水率的方法:塑料薄膜法(ASTM4263):把45cm×45cm塑料薄膜平放在混凝土表面,用胶带纸密封四边16小时后,薄膜下泛起水珠或混凝土表面变黑,说明混凝土过湿,不宜涂装)

断水处理:对于一楼地面,要求水泥混凝土结构中,已确实施作防水防潮层, 能有效防止地下水气渗出地表,否则,施作地坪漆时会有起水泡、脱层等隐患。

粉光强度:3000PSI(210kgf/c㎡或C-25)以上。

您可以用钥匙或十字批在地上用力划一下,看看地面有没有起粉或划痕,假如没有,说明地面硬度达到做复古漆的要求。

二、 天气前提:

阴雨天或天色相对湿度高于85%时,或气温在5℃以下,应避免施工,以防漆面不亮、发白、不干或硬度不够等现象。

三、 场地预备:

施工现场须清走所有杂物,避免交叉施工,禁止无关职员出入施工现场,地面不得有积水和油污,须保持干燥洁净。现场需要可接380∨-220∨电源和水。

四、施工距离时间:

每两道漆层之间的施工距离时间为:8-12小时。

详细距离时间要根据以下因素:材料的不同、漆层的厚薄、气温的高低。

五、施工方法:

1、素地处理:水泥素地必需彻底干燥,地面不得有油污,地面不能用水清洗,依素地状况做好打磨、修补、除尘工作;

2、将复古地坪漆A组份与B组份按重量比2:1混合平均,用电子称来配料,留意一次配料不宜过多,混合好的材料常温20℃时可使用时间约20分钟,用预备好的耐溶剂滚筒滚涂一道,墙角等滚涂不到的地方用毛刷刷涂;

3.复古漆的涂布3-5遍才能成膜,首次第二遍都会被水泥吸收,每遍漆的涂布距离时间为5小时以上(务必确认每遍彻底干燥后再涂布下一道)。每次调配材料不得多于6Kg,用多少调多少,配料后10分钟未用完,会在桶内凝固。

4.对表面质感要求高的,在毎遍漆干后打磨(局部点磨),一遍面层漆无需打磨。施工完成24小时后方可上人,72小时后方可重压。(25℃为准,低温开放时间需适度延长)

5、新做砂浆水泥找平地面(4cm-5cm厚度混凝土找平)需干28天以上。

6、复古漆分3-5次涂布,每次不能涂得太厚,这样效果更好!

7、施工用的滚筒2个,建议采用质量较好的化纤或棉线滚筒,以避免施工中滚筒严峻掉毛的而现象影响美观(滚筒使用前用透明胶带粘除轻易脱落的毛线)

洪通工业地板公司主要承接工程有:环氧地坪,环氧树脂地坪漆,工业地板,防静电环氧树脂地板漆,环氧自流平地坪,耐磨硬化地板,砂浆型环氧地坪,大型地下停车场耐磨地坪漆、马路画线漆,旧厂房地面改造,混凝土渗透密封硬化剂,耐酸碱防腐漆、聚氨酯防尘漆等一系列工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市洪通工业地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环氧地坪,车库环氧砂浆地坪漆,环氧自流平地坪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防静电环氧地坪漆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xmhtgy@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7168038
所在地: 厦门同安区祥平街道西湖社区山坪里216号 手 机: 13656003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市洪通工业地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同安区祥平街道西湖社区山坪里2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市洪通工业地板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地坪漆建造高新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凭着敬业的精神,经过多年的研发和努力迅速崛起,在地坪行业已经有很强的影响力,并且赢得广大客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