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各种烘干设备烘干沙子的性能比较www.zzxyhgj.com
  • 各种烘干设备烘干沙子的性能比较www.zzxyhgj.com 各种烘干设备烘干沙子的性能比较www.zzxyhgj.com
  • 各种烘干设备烘干沙子的性能比较www.zzxyhgj.com

各种烘干设备烘干沙子的性能比较www.zzxyhgj.com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8

更新日期:2012-06-18

有效期至:2012-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l100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大家都知道,烘干沙子用沙子烘干机,那为啥用其他的烘干设备就不太好呢,原因如下请看:

  1、转筒烘干机(普通直接传热型)气体轴向流动,停留时间:30-120min,主要优点:操作弹性好,产量大,主要缺点:投资大,占地面积大,易磨损。

  2、振动流化床烘干机,停留时间:10-30min,主要优点:适用于难烘干物料,多分散性黏性物料,磨损小,热效率高,主要缺点:有噪声污染,床层浅,生产能力降低。

  3、滚筒烘干设备(间接或直接加间接传热型),停留时间:30-120min,在清理方面立式烘干机比粮食烘干机更加方便主要优点操作弹性好,产量大,可调节率,热效率高,体积比直接传热型小,主要缺点:投资大,不适于有粘壁倾向的物料。

  4、流化床烘干机(间歇式或连续式),停留时间:10-60min,主要优点:效率高,占地面积小,很多情况下可替代转筒烘干机,烘干机常见问题大汇总可用于多种烘干领域,主要缺点:易磨损,不适用于多分散性物料,动力消耗大。

  5、转筒烘干机(直接型、烘干气体喷入回转床),停留时间20-60min,主要优点:因传热速率高,故体积小,热效率高,主要缺点:不适用于细粉状物料。

  6、闪蒸烘干机(气流式),停留时间:2-60s,主要优点:价格低,停留时间短,磨损小,主要缺:只能脱除表面水。

  综上所述,沙子烘干机性能特点是:可燃用低依发热量大于6270kJ/kg的各种劣质煤和炉渣;供热稳定,炉体受热均匀,使用寿命长;机械化、自动化水平高,劳动强度低.操作灵活,运行可靠.维修量小,可使烘干机产量比设计能力提高10-30%,比其它燃烧炉节煤40%以上,沪渣含碳量小于1%,是良好的水泥掺合料。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免烧砖机  www.xyzgjx.com  砌块砖机   www.wto888.cn  空心砖机   www.86031111.com  箱式破碎机 www.fdpsj.com   洗砂机 www.shxypsj.com   转筒烘干机 www.zzxyhgj.com/,咨询免烧砖机型号和价格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电话:0371-67873999

  0371-86072191

  传真:0371-67733677

  手机:15638133111

  邮箱:qianglizg@126.com

  15638133111@12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免烧砖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vip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73999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尊敬的客户你好,河南强力路桥烘干机厂家专门生产沙子烘干机,转筒烘干机, 滚筒烘干机 ,矿用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等精品烘干机设备,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具体场地具体设计烘干机型号,至于烘干机价格可以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