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泰宏洗砂机第二代洗砂机加快助力南水北调建设
  • 供应泰宏洗砂机第二代洗砂机加快助力南水北调建设 供应泰宏洗砂机第二代洗砂机加快助力南水北调建设
  • 供应泰宏洗砂机第二代洗砂机加快助力南水北调建设

供应泰宏洗砂机第二代洗砂机加快助力南水北调建设

价  格:

1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7

更新日期:2012-08-10

有效期至:2012-1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H1800

价格:1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我国的经济迅速发展,其中包含了洗砂机的诸多功劳,众所周知,泰宏洗砂机是石料生产的关键设备,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的欢迎。以建筑行业为代表的各个行业蓬勃发展,西气东输工程,西部大开发,还有南水北调等一系列工程不仅繁荣了我们的GDP,更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据大河报介绍。据介绍,从6月20日起,三环路改造工程将正式启动,整个工程以三环路为圆周,顺时针进行,除了铺设降噪沥青外,还将对破损路段的路基进行修复、处理。为期一百天的三环路维护整治项目,将分段全封闭主车道流水线进行昼夜施工,期间,整个三环路通行能力将缩减2/3。在施工过程中,道路养护机械设备成为了施工设备的主力军,洗砂机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主力军,在此次的南水北调施工中,做出了强势的助力。    
   泰宏机械2800洗砂机机作为第二代砂石洗选机械的代表产品,更是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产品高可靠性赢得了施工方的高度赞赏。作为郑州市比较繁华的交通地段,在施工的时候要求分段全封闭状态,这就给施工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需要昼夜施工。以往,施工单位都选用国外品牌,此次施工前,经过多次调研和考察,综合了国内外各厂商的品牌知名度、产品性能、售后服务等指标,施工方决定采用正科机械的成套洗砂生产线设备。经过对砂子处理后的基面在提高其宏观纹理的同时大大改善微观纹理构造,而且对河道路面结构和骨料,一次处理就可以得到清洁无污而且均匀粗糙的表面,大大提高罩面层同基层的粘结性能,是各种罩面处理前基层处理的工艺。 
    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需要广大人们的共同努力,南水北调等各项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一起为我们的城市化进程加速。泰宏洗砂机等矿山机械设备在助力南水北调过程中,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但让洗砂机行业发展的如火如荼,更加快南水北调建设。
更多洗砂机相关信息:http://www.zzthks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智(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石料生产线|洗砂机|第二代洗砂机|第五代制砂机|最新反击式破碎机 联系人: 李智
资质认证: 邮 件: taihongjixie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67809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186381276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智(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泰宏矿山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的艰苦拼搏、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生产工业磨粉设备、石料破碎设备、烘干设备、选矿设备等系列设备的生产厂家;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创新,迅速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