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 JQL-10/6000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 供应 JQL-10/6000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供应 JQL-10/6000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 供应 JQL-10/6000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供应 JQL-10/6000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6

更新日期:2012-10-24

有效期至:2013-0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JQL-10/6000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Compact-air Powered Diamond Chain-Saw  

      JQL-10/6000气动金刚石链条锯,是我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开发出的新切割与开槽工具。

气动金刚石链条锯由进口金刚石链条锯头、液压胶管总成、自加压冷却水箱三大部分组成,液压胶管总成将气源和金刚石链条锯连接起来,气源提供的气压驱动金刚石链条锯高速运转,进行切割。工作时,冷却水通过链板中间的孔流向切割部位,起到冷却和降尘的作用。

    气动金刚石链条锯可用于岩石、矿山开采,用于密闭墙的砌筑,也可用于救援时的混凝土与岩石破拆。

   气动金刚石链条锯所需要的气源可以是通风管道或空气压缩机(链条锯接受的压力为5-7公斤)。

主要用途

    切割岩石、混凝土、钢筋混凝土、管道、砖石、石头和其它石材;

    开槽,用于密闭墙的砌筑;

适用场所

密闭墙开槽、拆除、切割等地面安全场所。

产品特点

的气动型金刚石链条锯;

切割速度快,转速达到6000 r/min;

相对于液压链条锯,可远距离操作,达到200米,液压链条锯连接的液压油管不能超过20米;

因为是低压驱动(气源压力小于7公斤),所以相对于液压链条锯,不存在漏油等问题;

重量轻便,单人即可操作。

 

金刚石链条锯锯头

主要有主机、链板、金刚石锯条、行走导板、开关、冷却水管接口、空气管接口等组成。

图1 进口链条锯锯头

1—液压胶管总成 2—冷去水管接口3—主机 4—行走导板 5—链板 6—开关   7—金刚石锯条锯

 

技术参数

*额定主轴转速:≥6000 r/min

*机重(不含液压胶管总成):≤10 kg

*动力源:压缩空气

*切割性能 S 切割截面积为200mm×100mm,长度为500mm、强度等级为C40的混凝土砖,切断时间不应大于40s

*锯板长度 cm ≥43

*可切割深度 cm ≥40

额定压力:≤0.7 MPa

额定流量:≤1000 L/min

冲洗水压力:0.2-0.56 MPa

噪声:≤120 dB(A)

适用岩石硬度:≤8 F

连接气管长度:200米

 

设备配置

进口金刚石锯头 1套

锯板 1片

气管20米

自加压冷却水箱

切割岩石进口金刚石锯条2条

切割松散材质进口金刚石锯条2条

专用设备箱1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龙鹏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消防器材 联系人: 蒋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longpengg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7797425
所在地: 济宁市唐口工业园 手 机: 155622827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龙鹏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唐口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龙鹏机械有限公司是是从事应急抢险救援设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以科研、生产、贸易、服务为一体的生产经营企业,公司位于孔孟之乡、京杭大运河畔,通讯发达。公司生产的消防器材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质量责任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