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山工> 供应KTL106机车运输无线通信系统
  • 供应KTL106机车运输无线通信系统 供应KTL106机车运输无线通信系统
  • 供应KTL106机车运输无线通信系统

供应KTL106机车运输无线通信系统

价  格:

10650元/ 台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3-02-28

有效期至:2013-03-27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KTL106

价格:10650元/台

所在地区 : 贵州铜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KTL106机车运输无线通信系统,机车通讯装置

KTL106机车运输无线通信系统由基地电台、电源、中继器、接线盒、漏泄电缆及手持机组成。根据巷道和机车情况,可选配机车天线。

KTL106机车运输无线通信系统满足运输机车调度通信和机车相互间通信的需求,系统具有抗各种工业干扰、变频干扰的能力,使用矿井井下环境条件,通信快捷、稳定可靠。

系统中继器具有故障闭锁功能,在通信线路出现故障时可自动闭锁,保障故障点前段通信正常。系统选配后备电源,可在断电后工作2小时以上,是煤矿运输安全生产的必备设备。

KTL106机车运输无线通信系统

系统工作于30MHz50MHz频段,KTL106-J基地台、KDW-0.6/12稳压电源、KTL106-S手持机、机车天线、KTL106-L放大器、JHH-2接线盒、JHH-2末端接线盒和MSLYFYVZ-75-9漏泄电缆等设备组成。系统在外部断电后扔可正常工作2小时以上。

系统功能及特点

●实现机车运输巷道中无线通信信号的无缝覆盖。

●调度基台可选呼、全呼车载台和手持机,实现相互间通话。

●车载台和手持机呼叫调度基台,实现相互间通话。

●车载台、手持机与其它车载台、手持机之间相互呼叫通话。

●通话方式可为拨号方式或直通方式。

●有线电话拨号呼叫车载台和手持机,并实现相互间通话。

●车载台和手持机可拨号呼叫有限电话,并实现相互间通话。

●系统配置车载台和机车天线,可有效解决机车运动过程中振动、噪声问题。

KTL106-J基地台基本参数

工作频率:

Ⅰ频道,发信为48.880MHz

Ⅱ频道,发信为48.942MHz

收信为34.95MHz

工作电压:DC12V±1V    电流消耗:≤350mA

信道数:80个(可现场设置)

工作方式:异频双工或异频单工  天线阻抗:75Ω

设备外形尺寸:200mm×220mm×84mm

本基地台可实现与副机(手持机)双向通话和转接副机与副机之间的通话,也可通过汇接机连接井上的有线电台与井下基地台实现双向通话。

KDW-0.6/12型矿用隔爆兼本安直流稳压电源基本参数

输入电压:127V-25%10%) 50Hz

输出电压:DC12V±1V

输出电压偏离值:≤5%

源效应:≤5%

负载效应:≤5%

周期与随机偏移(峰峰值):≤250mV

本电流设有短路和过流保护,故障排除后自动恢复,过压保护后人工恢复。

过流保护动作值≤1.1A

过压保护动作值≤13V

短路电流≤50mA

KTL106-U汇接机

基本参数

工作频率:音频,300-3000Hz;射频,34/48MHz

射频端口阻抗:75 Ω。

标准工作电压:DC12V±1V

电流:≤50mA

供电:向基地台供电,DC12V,电流350mA;向漏泄电缆供电(可同时供四路),DC12V

销售经理:孙丹华15376502865 0537-3151257 QQ1545297613

济宁亿煤生产经营各种规格的机车信号装置,人车信号装置,信号打点装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丹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sundanhuayime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1257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手 机: 153765028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煤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其前身成立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一直致力于矿山设备,注册资金300万元,集团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拥有员工300多人。我公司生产的矿车,矿用门在鲁东南地区享有盛誉!我公司生产的矿车,矿用门销往全国各个地区,并出口越南、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