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供应混凝土搅拌设备 LQC80
  • 供应混凝土搅拌设备 LQC80 供应混凝土搅拌设备 LQC80
  • 供应混凝土搅拌设备 LQC80

供应混凝土搅拌设备 LQC80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53

更新日期:2011-10-25

有效期至:2011-1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QC80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LQC80
    沥青混凝土拌和站是生产沥青混凝土的,主要用在公路上的设备,功能是把沥青,石子,水泥按一定的比划混合在一起,高温加热到150度的设备,再用摊铺机铺到建设的高速路上。我们拥有道路建设与维护全套工序所需的各类产品,专供高端沥青拌合设备,技术精湛,规格齐全,筑路机械制产销规模全球。
产品特点:
模块化设计、高效、低耗、环保、全球化配套、更适合中国国情。
流畅的冷料供应系统
·基于变频调速的皮带给料机,可根据产量设定和配比要求进行独立、自动调速。断料时,声光报警。
·集料均设有张紧、防溢出、自清扫的功能和全程纠偏调整装置。
·初级防大料系统的二次剔除,确保超大粒径骨料不进入干燥系统,节省能源。
·单元模块化的设计,可实现多种方式的料仓组合。
高效率的筛分系统
·采用欧洲技术制造的振动筛,充分的筛网面积、匹配的振动方向角和筛体倾角,确保振动筛严格的级配比及高的筛分效率。振动筛振幅、激振力可调,具有应对不同类型配料的能力,筛分效率(额定工况)≥95%,混仓率(额定工况)<5%,先进的箱体铆接技术,寿命更长、工作更可靠。
低耗、可靠的干燥加热滚筒
·经过优化的提料叶片设计,使得加热更加均匀。
·热工系统总体化设计参数控制概念,确保质量稳定,燃烧充分,热能利用率高,绿色环保的同时,使得干燥加热效率提高1-5%。
·滚筒外包保温材料,有效的防止热量的损失。
·配合轴装式电机减速器的尼龙轮独立摩擦驱动方式,具有可靠、高效、低噪音、寿命长的卓越特点,是目前公认的驱动方式。
·可配备柴油、重油、渣油、天然气甚至煤等燃料的各种燃烧器,为各种用户提供多种选择。
大容量热骨料仓
·大容量热骨料仓是主机连续生产的有效保证,可从容应对原料的规格偏离造成的等料情况。
·称量配料门采用双气缸控制的粗、细称机构,低维护、防卡阻。
·经过优化的料仓和料门结构,兼顾了骨料累加称量时间和稳定的计量精度,准确控制落差精度。连续式料位仪或高低料位仪、温度检测装置、各仓采样口、溢流管路让你对仓内情况了如指掌。
精确稳定的称量系统
·采用拉式传感器的称量系统,自对中性好,有效解决重心偏离问题。
·国际知名传感器模块,先进的飞料自学习动态调整模块,确保称量精确稳定。
·强大的主楼负压系统,有效隔离扰动,使得计量精度在实际施工中得到保证。
高质量的搅拌系统
·沥青高压进入沿程多槽式喷洒器强制雾化,粉料螺旋的沿途撒布或顺轴卸入,使粉料和沥青洒布均匀,大大缩短干搅拌时间。
·强大的双卧轴强制搅拌器,动力独立输入,双臂、低转速、大容量、立体搅拌设计方案,有效避免了在搅拌过程中产生离析及次生级配变化,程度提高搅拌质量。
·迷宫干气组合式轴端密封,确保零泄漏。
成品提升/存储系统
·旁置式
·运行小车采用变频调速驱动卷扬机构,结合光电脉冲编码器记录小车位置,控制各段运行速度和位置,加减速平滑控制,独立气制动器制动可靠,定位准确。
·卸料门采用无动力轻触旋转开启式,相比传统的硬性挡块撞击开启式结构,具有运行安全、冲击小、卸料彻底、不洒料等显著优点。
·仓内特殊的结构设计,能有效的防止离析的产生。
底置式
·底置式具有低功耗、低故障率、低排放、占地面积小、离析少、热量损失小、易扩展等优点.
·无论旁置式或底置式,都可配备料位指示、卸料门远程或现场排料控制、卸料门电保温、输料小车料门防粘结剂无泵喷洒等装置。
沥青存储和加热系统
·全功能沥青罐配备沥青搅拌器、液位计、自动温控阀。
·可选配的独立卸油系统可在线卸油,不影响主机运行。
·存储罐的数量和布置方式可根据要求灵活多变。
·导热油炉采用柴油燃烧器,可实现温度自动控制,具有自动点火、自动停火、火焰监控和自动故障报警功能。
除尘环保系统
·一级重力/旋风除尘和二级布袋除尘系统确保粉尘排放≤20mg/n.m3。
·节能、低噪的大气反吹式布袋清洁机构,清洁更彻底。
·全密封振动筛分系统、负压式主楼设计可确保粉尘无外逸。
·可选配的回收粉仓和湿式处理系统,有效解决废粉排放与运输问题。
控制系统
·采用双计算机主机和多组功能控制模块建立现场网络实现自动控制功能和管理功能。
·两台计算机平行作业,提高可靠性和信息量。
·完备的计算机窗口操作界面,全面采集搅拌设备的运行状态,自动提示和处理搅拌设备故障。
·强大的资料管理功能让您的管理更轻松。
·隔音、隔热、防尘的控制室与电器柜有效隔离,为操作人员创造工作环境。
扩展功能
·全开放式的设计使得设备可随时扩展多种附加功能和装置。如SMA液体、粒状、纤维状添加剂添加系统,橡胶沥青供给系统,热再生回收料利用等等。
服务
·依托强大的营销网络建立起的服务体系,以快速的配件响应、精湛的服务技能和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为客户提供限度的服务支持。
产品参数:
额定生产能力(5%含水量时)
80t/h
冷骨料仓
4仓/28m3
输出能力
100t/h
干燥滚筒规格
Φ1.8m×6.5m
能力:5%含水量时
90t/h
布袋除尘器:型号/过滤面积
PFK256/460
排放标准
≤50mg/Nm3
筛分——称重——搅拌系统
 
振动筛
4层/12.6m2
热料仓
4/26t
沥青称重
0~100Kg自动喷入
搅拌锅容量
1250kg
搅拌周期
45s
矿粉罐容量
2×10t
沥青罐容积
1×50,000L
导热油炉
300,000kcal/h
成品仓容量
60t
控制系统:手动/半自动/全自动·中文操作系统·1000种配方存储
计量精度
 
骨料
≤±0.5%
粉料
≤±0.3%
沥青
≤±0.25%
装机总功率
337kW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朱莉(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朱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9560491/59560447
所在地: 北京市 手 机: 182102468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朱莉(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