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出租北京柴油发电机 租赁北京柴油静音发电机
  • 出租北京柴油发电机 租赁北京柴油静音发电机 出租北京柴油发电机 租赁北京柴油静音发电机
  • 出租北京柴油发电机 租赁北京柴油静音发电机

出租北京柴油发电机 租赁北京柴油静音发电机

价  格:

300元/ 台

共被查看 666

更新日期:2014-12-29

有效期至:2015-03-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1600KW

出租价格:3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董经理182,1099,1275      135,2109,8624
北京诚信优创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北京柴油发电机租赁业务,它代表了北京发电机租赁的在这几年里取得的辉煌成就,也从而奠定了北京发电机租赁企业在全国的地位。自北京诚信优创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开拓全国市场打造的品牌。2010年为响应的政策,解决全国供电紧缺的问题,北京诚信优创发展有限公司投入大量的资金,拓展市场,与全国多家发电机知名厂商和公司展开合作。
  北京出租静音发电机、北京静音发电机租赁、北京静音发电机出租、北京柴油发电机出租、北京柴油发电机租赁、北京应急发电机出租、北京应急发电机租赁、出租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北京发电车出租、北京发电车租赁、  北京诚信优创发展有限公司现有发电机组数量充裕,品牌齐全,(含括:康明斯(CUMMINS)  济柴、日本三菱(MITSUBISHI)、沃尔沃(VOLVO)、宝马(MAN)、道依茨(DEUTZ)、卡特彼勒(CATERPILLAR)、依维柯(IVECO)、奔驰(MTU)、大宇(DAEWOO)、上柴(DS)、潍柴、玉柴等机型);系列齐全,(含括:敞开式系列、静音型系列、移动型系列);北京出租静音发电机、北京静音发电机租赁、北京静音发电机出租、北京柴油发电机出租、北京柴油发电机租赁、北京应急发电机出租、北京应急发电机租赁、出租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北京发电车出租、北京发电车租赁、发电机组高质量、高效率、低故障,低噪音,低油耗、低排放,且销售和租赁价格实惠。  光阴迈着一成不变的脚步,不疾不缓地走着,走过一个个春秋冬夏,走过一个个月阴日晴。蓦然回首,远逝的日子仿佛晃动的万花筒,不经意间摇晃出一个个无法模仿的图案,那一次次的聚散与悲欢都成绝版。于是我知道,青春是一列单程客车,不能返回也没有驿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吉春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ojichun701229@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58347452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 手 机: 182109912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182-1099-1275杨经理,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6年,以北京为据点辐射全国,对外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出租、车载发电机出租业务,,我们为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确保对外提供精良设备,派遣技术过硬技术操作员操作设备,我们的设备均为进口或国产原装设备,具体品牌有,康明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