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小型车载静音发电机|3千瓦数码变频发电机
  • 供应小型车载静音发电机|3千瓦数码变频发电机 供应小型车载静音发电机|3千瓦数码变频发电机
  • 供应小型车载静音发电机|3千瓦数码变频发电机

供应小型车载静音发电机|3千瓦数码变频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6

更新日期:2014-08-16

有效期至:2014-1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3000T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供应小型车载静音发电机|3千瓦数码变频发电机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厂家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15221141102   021-60956042汽油发电机组以其灵活、方便、稳定的特点被广泛地作为常用、备用和应急的交流电源使用。特别是近年来,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国各地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电力紧缺现象,使汽油发电机组的作用更加突显出来。传统的汽油发电机组直流输出发电机电压,输出电压、频率都不够稳定。汽油发电机组的新发展趋势是汽油发电机组和电力电子变换器的结合以及电子调速器的使用,也就是将发电机输出的原始电压经过电力电子变换器净化处理,然后再输出给负载,电子调速器调节发动机转速,以达到节能和环保的目的。这种新型的发电机组一般称之为数码发电机。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现推出静音系列变频汽油发电机,有以下特点:A、完美的输出波形,畸变率25%以下;B、独特结构&卓越工艺  ;C、优异的省油性能,可节约燃油费用;D、轻巧的设计,实现超轻量与小型化;E强劲的输出功率,燃料消耗更低;F、出色的静音效果,带来安静效果。

小型数码变频发电机用途:
1、野营、郊游、汽车电源;           2、精密仪器、医疗设备电源;
3、电信设备、抢修工具电源;         4、小型商家、现代家庭电源;
5、移动施工、建筑工地电源;         6、中小企业办公、生产电源。
本公司客户遍布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福建、上海,广东、广西、海南,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宁夏、新疆、青海、陕西、甘肃、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各省市。
长期以来,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之下,通过本公司员工辛勤的耕耘,本公司经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金融、证券、交通、民航、海关、税务、公安、教育、医院、邮电、电信、石油、化工、家用等国内重要领域,并赢得客户和电源保护服务专家的好评与赞誉。目前,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已成为中国发电机行业中公司规模、发展速度快、团队实力强、技术企业之一。


产品标号        YT4000UME
额定频率R (Hz)    50    60
额定电压(V)         230    120/240
额定电流(A)        10      19.2/9.6
额定转速(r/min)      3600
额定输出(kVA)        3.0
输出(kVA)        3.3
直流输出             12V-8.3A
相数                 单个
燃料容量             10.5 L    
集油耗(g/kW.h)     500
连续运行时间         7H
噪音水平dB (A)/7m    63-72
外形尺寸        626mm×485mm×466mm
装箱尺寸        650mm×385mm×540mm
净重(kg)      54
起动系统        电启动
燃料类型        汽车无铅汽油
发动机模型      特殊数字发生器
发动机型号      OK168F
单缸 四冲程     风冷 顶置凸轮轴 汽油发动机
缸径冲程        68X54 (ml) 位移 171
压缩比                8.5
额定功率(r/min)       3.6/3600 
点火系统              T.C.I
火花塞                F6RTC/WR7DC
燃油消耗(g/kW.h)395

 

联系人:张杰
手机:15221141102
电话:021-60956042
QQ:1163662722
网站:www.fadianji1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亿腾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发电电焊一体机 联系人: 张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18370315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60956042
所在地: 上海市昌吉东路156弄49号 手 机: 152211411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亿腾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昌吉东路156弄4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进出口贸易.新型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下设:动力设备公司,工具公司,电子商务公司,进出口贸易公司。多年来,公司引进先进的管理技术和务实的品牌理念,成功打造了:伊藤YITENG,YAMAYITO,安易等品牌,并在上海嘉定工业区,苏州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