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铣刨机> 明水立式复合破碎机|望奎煤矿破碎机|兰西强力破碎机|
  • 明水立式复合破碎机|望奎煤矿破碎机|兰西强力破碎机| 明水立式复合破碎机|望奎煤矿破碎机|兰西强力破碎机|
  • 明水立式复合破碎机|望奎煤矿破碎机|兰西强力破碎机|

明水立式复合破碎机|望奎煤矿破碎机|兰西强力破碎机|

价  格:

8888元/ 台

共被查看 303

更新日期:2011-07-15

有效期至:2012-0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3938527164

价格:88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立式破碎机介绍

立式破碎机即立式复合破碎机,又称为复合破,是破碎生产线和制砂生产线中常用设备之一。

立式破碎机是我公司在吸取国内外先进细碎设备的基础上,优化设计而成的一种无筛条、可调式细碎设备,可广泛适用于水泥厂的生料、熟料细碎作业,同时也可用于白云石、焦宝石、铅锌矿、蛇纹石、高炉渣、煤矸石、磷矿石等中等硬度物料的细碎作业,特别适用于硬质石灰岩、白云岩、花岗岩、玄武岩等人工造砂或高速公路路面石料的加工破碎。

本机破碎比度大,破碎比可达到出料粒度可以任意调节,不受板锤、衬板磨损的影响;无筛条设置,破碎水分含量高、含泥量大的物料时不易堵塞;采用弹性调节机构,进入不可破碎物可自动排出,不会造成设备损坏;轴承水平布置,寿命长,可以破碎温度高的物料(如水泥熟料);本机转子体结构独特,破碎物料时,转子体几乎不磨损;后腔体设置有丝杆或液压开启机构,不用起主设备,即可轻松更换易损件。
www.hnzpxl.com/product/fhspsj.html

立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物料由复合式破碎机(复合破)上部垂直落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状形式分流在叶轮四周的物料产生高速撞击与粉碎,物料在互相撞击后,又会在叶轮和机壳之间以物料形成涡流多次的互相撞击、摩擦而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成品粒度。  

立式破碎机是直接将粒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至25或25毫米以下的一段破碎用破碎机。该设备是由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通过筛板排出机外。

立式复合破碎机的特点

复合式破碎机设备破碎比大,破碎水份广含量高,对水份含量高的物料加工为理想,出料粒度可任意调节,无筛条设置,含泥沙量大的物料不会堵塞,不可破碎物进入机体可自动排出,不会造成设备的损坏。该设备粉碎特料直流,生产效率高,结构独特、运作平稳、噪音低、维修方例,开启工作仓门即可轻松更换损件。www.zzzpxl.com/product/fhspsj.html

立式破碎机主要用途

  本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矾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等高硬、特硬物料的中、细碎领域。在机制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的破碎中更是得到普遍使用,与其它类型的破碎机相比产量功效高。

 振鑫公司用产品抢占市场,用服务创造市场,用品牌引领市场。“铸振鑫品牌,让用户满意”;是振鑫公司永恒的追求。


来电请咨询;0371-64965688 13938527164(24小时开机)QQ:1043380714
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hnzpxl.com
http://www.hnzpjx.com
洗砂机网站:http://www.xishaji168.com

制砂机网站:http://www.zzzpjx.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振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洗砂机等等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371-64965688
所在地: 河南郑州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手 机: 13938527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振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振鑫宣言》由振鑫精神、振鑫宗旨、振鑫理念、振鑫品牌理念、振鑫服务理念五部分组成。 振鑫——源自科技,成于执着。 振鑫宗旨:品质合格是尽社会的义务,品质卓越是对社会的贡献。 振鑫理念:致力成为您满意的合作伙伴。 振鑫精神:效率、沟通、服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