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细碎鄂式破碎机工作原理与结构征
  • 细碎鄂式破碎机工作原理与结构征 细碎鄂式破碎机工作原理与结构征
  • 细碎鄂式破碎机工作原理与结构征

细碎鄂式破碎机工作原理与结构征

价  格:

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3-09-30

有效期至:2013-10-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选矿设备

价格: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本机与中粗破碎机类同。主要由机架、动鄂、偏心轴、固定鄂板、活动鄂板、调整座等零件组成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经槽轮驱动偏心轴,使动鄂板往复运动,从而将进入破碎腔内的物料予以破碎, 经破碎的物料借自重由排料口排出。
   固定鄂板借压紧螺栓紧要机架前墙上,活动的鄂板则借肋压条压紧要动鄂 上,当鄂板磨损后(通常下端磨损较甚)可倒后继续使用。
  肘板除起支承动鄂 ,使用按一定运动轨迹运行外,当破碎腔内进入不能破碎的外来异物而使载荷剧增时,起保险作用,即通过自身断裂,切断载荷,保护其他零碎件不受损
   调整座可在机架两侧的滑槽上前后移动,调整座及机架后墙间有一组调整垫片。调整座调节后借契压紧,调整螺栓顶开调整座,改变垫片厚度可调整排料口宽度,获得产品所需粒度。
   拉紧弹簧装置是用来保证鄂板式破碎机整个运动机构的紧密切结合,保持部分地平衡在动鄂与肘板工作时产生的惯性力。破碎机工作时弹簧顶压力不宜过大,只要能消除肘板
与动鄂、调整间冲去响声即可。
河南鸿通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郑州市鸿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   http://www.htjxgs.com
选矿设备:   http://www.htxuankuang.com/
联系人:常经理
公司QQ:1060538655
邮箱: htjxgs2010@163.com
电话:0371-64373911             
传真:0371-64373900
手机:15838390177
全国24小时服务电话:400-629-9669
厂址: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鸿通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常建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29-9669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手 机: 0371-64373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鸿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宏达机械厂)始建于七十年代,已经营三十多年的历史,是具有生产选矿, 建材成套设备,烘干机,回转窑,砂石生产线的专业厂家。专业生产日处理50吨-5000吨成套新工艺节能选矿设备, 年产500吨--20万吨成套复合肥设备,鸡粪,煤泥,污泥干燥设备,禽畜粪便颗粒复混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