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缓冲床组成 皮带机缓冲床图纸 弹簧式缓冲床 缓冲床哪里好
  • 缓冲床组成 皮带机缓冲床图纸 弹簧式缓冲床 缓冲床哪里好 缓冲床组成 皮带机缓冲床图纸 弹簧式缓冲床 缓冲床哪里好
  • 缓冲床组成 皮带机缓冲床图纸 弹簧式缓冲床 缓冲床哪里好

缓冲床组成 皮带机缓冲床图纸 弹簧式缓冲床 缓冲床哪里好

价  格:

2元/ 件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6-04-18

有效期至:2016-07-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

价格:2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缓冲床组成皮带机缓冲床图纸 弹簧式缓冲床缓冲床哪里好
发福利了,欧科缓冲床年终福利大派送 点击进入
限时特卖!就是这个价!就是值得买!欧科矿用缓冲床,一级能效!!可用于缓解物料下落时对输送带的冲击,减少输送带所受的的应力,欧科优质矿用缓冲床品质,值得信赖!
*      多一种选择,多一份信任。欢迎广大矿山用户购买我厂的缓冲床,我厂生产的缓冲床是由缓冲条,支撑架,固定螺栓组成的一种输送辅助设备。
*      欧科缓冲床是代替缓冲托辊的产品,安装在输送带的下面,能够帮助吸收,分解输送带在物料下落时受到的冲击力,增加输送带的受力面积,使输送带受力均匀,改善了输送带的受力状况,延长皮带的使用寿命。
钱花在质量上!还是花在面子上!欧科矿用缓冲床 真正的品牌与品质!欧科优质缓冲床的作用:
1.我厂的缓冲床主要用于缓解物料下落时对输送带的冲击,减少输送带所受的的应力。
2.克服缓冲托辊与输送带线与线的接触的缺点,变为面与面的接触,增加了输送带的受力面积,减缓了物料对输送带的冲击。
3.使输送带受力均匀,防止输送带的变形,减少了物料的飞溅和散落。
4.可以有效的防止输送带因物料的卡住而造成的纵向撕裂,延长了输送带的使用寿命。
5.缓冲作用明显,减少了物料在输送带上的粘附。
*      欧科优质缓冲床优势:
1.专业的工程师根据客户的工况条件,进行缓冲床的设计,利用电脑制图,采用三维设计,各尺寸计算更精准。
2.采用本公司生产的品质优良的缓冲条,保证缓冲床吸收分解冲击力的能力。
3.为了更好地保证缓冲床的抗冲击力,我公司专门生产了衬板安装在缓冲条和支撑架之间,使缓冲床的抗冲击能力更强。
4.根据不同的工况条件,采用不同的钢材做支撑架,满足不同客户的工况要求,而且容易拆装。
树立行业规范,对低价劣质说“不”!我们不是执法者,无权监督生产市场。但我们是缓冲床行业!所以我们有义务阻止矿用缓冲床成为劣质品的代名词,济宁欧科20年来只为矿山用户做的缓冲床,现在是,未来也是,我们公司将把缓冲床的品质与安全性做到!
销售经理:仲宁   助理:刘亚南
手机:15725940998 
座机:0537-2166162 
QQ1462197681
邮箱:1462197681@qq.com  
传真:0537--3169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欧科工矿清扫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清扫器、缓冲床、缓冲条、打滑检测仪、溜槽堵塞检测仪、纵向撕裂检测仪、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防溢裙板、料位计等 联系人: 仲宁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ingoke0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洸河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向北100米 手 机: 157259409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任城区洸河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向北1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济宁欧科凭着良好的信用、优良的服务,求真务实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煤矿产品销售平台,我们秉承 “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