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斗山> 北京工程车翻斗型车出租 长期供应发电车出租
  • 北京工程车翻斗型车出租 长期供应发电车出租 北京工程车翻斗型车出租 长期供应发电车出租
  • 北京工程车翻斗型车出租 长期供应发电车出租

北京工程车翻斗型车出租 长期供应发电车出租

价  格:

100元/ 辆

共被查看 624

更新日期:2012-08-06

有效期至:2012-11-04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50kw

出租价格:100元/辆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本着 “客户至上、信誉”的企业精神,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及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全面化、高效率的服务。随时准备着为尊敬的客户提供优质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750kw、的租赁、销售全过程服务。租赁价格优惠,诚实守信。无动,上动 ,上海电机等近百台国内外发电机供客户选用。规格: 50kw、90kw、120KW、150kw、2000kw,

优点:移动便利,低躁音,高效能,节能环保,长短时间租赁不限。

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机场、工厂、医院、船舶、大厦、通讯、矿山、军用、管道清洗、工程机械等领域,是施工单位、租赁公司或个人的理想之选!
空压机系列:品牌:日本airmen、阿尔曼、英格索兰及国产柳工等国内外几十台空压机供客户选用。并配有专业操作人员随机操作。技术参数:5-25kg压力和1.5-34立方排气量具体规格:7公斤10立方、7公斤17立方、7公斤19立方、10公斤21立方、18-21公斤28立方,24公斤34立方。
混凝土输送泵品牌:德国力十乐规格:60、80、110;
挖掘机品牌:日立、久保田、山河智能规格:50-330型;
电机、水泵修理:维修规格:0.5-1400KW:高、中、低压电机及直流电机的维修与配件。
发电机组、空压机移动便利,低躁音,高效能,节能环保,长短时间租赁不限。是施工单位、租赁公司或个人的理想之选。公司本着 “急人所急、想人所想;要想做事,先要做人,以服务赢取市场,以真诚广交朋友,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的企业精神,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及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全面化、高效率的租赁、销售全过程服务。租赁价格优惠,诚实守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军心盛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 联系人: 张震
资质认证: 邮 件: 107886619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01165882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 手 机: 159011658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军鑫&盛都”*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发电机组较早的厂家之一 经理 “张振亚” 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专业的制造技术、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