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油脂酸价测定仪
  • 供应油脂酸价测定仪 供应油脂酸价测定仪
  • 供应油脂酸价测定仪

供应油脂酸价测定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6-03-16

有效期至:2016-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US-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油脂酸价测定仪 酸价测定仪 脂肪酸值测定仪
 
  专业供应油脂酸价测定仪 酸价测定仪 脂肪酸值测定仪

  型号:YUS-5

酸价又名酸值,是表示油脂等物质含酸量的一种形式,是中和一克油脂等物质中游离脂肪酸所需氢氧化钾的毫克数.新鲜的或精制品中,酸价都较低,储藏或处理不当,酸价会增高.因此酸价既是油脂的质量指标,也是其卫生指标. YUS-4 加强型酸价快速测定仪专用于菜籽,花生油,豆油,玉米油,芝麻油,米糠油,桐油,棉油,动物油,石油,蜡类酸价的测定.测定中不需配制标准碱溶液,辅助试剂,无毒且耗量少,操作简便快速易掌握,在几分钟内直接数显出测定结果,准确度与现行国标法 ( GB5530-85 ) 相同·本仪器可供粮油收购,储存.调拨,加工,商贸,教学及科研等部门快速测定各种油脂酸价之用.经专项调试后也可应用于大米、面粉、牛奶等酸度及酒类,酱油等总酸度的测定。 
   
技术参数:  1 . 测量对象 :各类油脂的酸价.
2 . 测量范围: 0.05 ~ 40 KOH mg/g .
3 . 样品重量: 0.36g (油样密度为 0.96 g/ml 时,取油样 0 . 4ml ) ,
4 . 测量误差: < 0 . 2 KOH mg/g,
5 . 重复误差: < 0 . 01 KOH mg/g
6 . 测量时间: 数分钟.
7 . 电源电压: 交流 220V 土 10% ,频率 土 0.5HZ 。
8 . 仪器功耗; < 0.5W .
9 . 仪器体积: 23 . 4 × 11 × 27.7 cm 2
10 .仪器重量约 : 1.5 kg.
11 .工作条件 : 环境温度 0~40C0 ,相对湿度< 85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通风地笼,密闭门窗,粮保薄膜,粮情检测,粮保器材 联系人: 刘佰川
资质认证: 邮 件: zglb1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862289
所在地: 郑州南阳路北段 手 机: 135138908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南阳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集各种粮机设备,通风地笼,密闭门窗,粮保薄膜,粮情检测,粮保器材等为一体综合性企业.并代理国内外名牌企业的粮油检化验设备。     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由中谷粮保器材经营部发展壮大的,由工业学院(原粮食学院)粮机专家,储藏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