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VGM减速机【VGM系列】
  • VGM减速机【VGM系列】 VGM减速机【VGM系列】
  • VGM减速机【VGM系列】

VGM减速机【VGM系列】

价  格:

1800元/ 台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6-02-16

有效期至:2016-05-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F120HL2-15-M-K-28-110

价格:18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深圳倍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主要以台湾,日本,德国等行星减速机,直角减速机,转角拐角减速机.主打产品:台湾VGM减速机,APEX减速机,盘式直角减速机,中空轴转角减速机

减速机特点:1、小型轻量化重量:1.580kg长度:90.5250mm2、正整数比比数从310003、超低背隙、全系列36arc-min4、低噪音,全系列噪音低于70分贝;5、适用于各厂牌伺服步进电机;6、密封式设计:不必换油、安装方便;7、高转矩,低惯性矩转矩:345/88.2441kgf*m/Nm低惯性矩:0.30635kg
台湾行星减速机:低齿背隙:标准齿背隙在一段为4~6弧分;

两段为6~8弧分。精密齿背隙在一段为2~4弧分;



小齿轮及齿条采螺旋系配合,并经硬化处理和精密研磨。

易安装、省空间及重量小齿轮与减速机中空轴以高强韧联轴器相联结。

减速机输出轴装有一组高强度的滚锥轴承。小齿轮与齿条可调整至精度

透过偏心的联接板,结构简单,小齿轮位置易调整。

高起动性及加速时间短

优良的结构设计以获得低惯性


1
、独特多段减速比,高效率输出扭力之行星齿轮式减速装置是伺服马达、步进马达等精密传动机构的**组合。

2
、内齿环设计,确保而用与低噪音。

3
、密闭式全油封设计确保润滑油脂不泄漏。

4
、低耗损精密齿轮设计传动效率高速95%。

5
、适合NEMA马达按装标准规范,按装容易。

6
、同级产品中体积小,适合有限之设备空间。

7
、高精度低背隙10弧分,精准型5弧分皆可供应。

8
内部组件采用经热处理之高强度合金钢材,足堪应付严峻的恶劣工作环境。

9
备有MF-X型低背隙及MF-H型标准背隙机种以满足各类设计需求。

10
、广泛应用于航太、军火器械、半导体设备、机器人、机械手、通讯设备、印刷设备、包装机械、纺织机械、自动他储、停车设备、量测设备、工作母机、精密监控系统、车辆工业、自动控制系统等行业。 



1
、高定位精度

采用精密研磨齿轮,齿面光滑,齿形精准。

2
.高扭力

采用高品质滚锥轴承,使输出轴能够承受更大的轴向和径向的负荷。加以齿箱及托架采用强韧材质,及整体之结构设计。扭力范围自15Nm2400Nm

4
.高起动性

5
.低噪音

采用精密研磨齿轮,齿面精度高而平滑,使得齿轮运转平顺而噪音小。

采用精选润滑油

德制精选人工合成润滑油,而非一般减速机使用之油脂润滑,由于流动性佳,使齿轮能在充分油膜保护下运转,降低噪音。

6
.低齿背隙

如有需要,可接受更低背隙之委制。

7
.易安装

减速机之连接板及输入轴孔尺寸采弹性设计,使减速机能与各厂牌的伺服马逹相结合

8
.长寿命,免保养

精密研磨齿轮,经滚齿及深层的渗碳硬化处理后,再经齿面研磨,使得齿轮刚性大,且齿面光滑耐磨性佳

采用德制高品质不易变质油封,使得密封性佳。

采用西欧滚锥轴承,承受轴向径向负荷。

以上优异品质综效,使得减速机长寿命免保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倍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台湾YYC齿条,齿轮,广用减速机,APEX减速机,VGM减速机,聚盛,PHT减速机,品宏,本都,升鸿,日本新宝减速机,谐波减速机 联系人: 黄肖凤
资质认证: 邮 件: 5776427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756736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大道6号厂房C棟 手 机: 189237178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倍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大道6号厂房C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倍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我司秉持着专业服务、效率创新的原则,不断研发新型与高阶的产品来满足客户产业提升的需求,同时量产高效率、高质量的产品以符合客户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