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手扶双轮压路机
  • 供应手扶双轮压路机 供应手扶双轮压路机
  • 供应手扶双轮压路机

供应手扶双轮压路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4-12-04

有效期至:2015-03-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YL-600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福建的手扶双轮压路机

SYL-S600手扶式轮压路机主要用于压实沥青表面,压实平整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草坪。
 正宗本田9.0马力汽油机进口轴承,无缝的钢轮,自重550kg。压实力2T

压路机5原理特点
①、特大水箱减少来回补水的麻烦,使设备增长了可连续工作时间。
②、液压前进和后退行走,机械振动具有可靠的性能。

③、钢轮上有自动压紧的聚氨脂自动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沥青在钢轮上聚集,使压实更平滑。
④、垂直振动,激振力大,压实效率高。 
⑤、可调节折叠式的操作把手给操作人员带来了舒适的操作环境,折叠后方便运输或收藏。

双轮压路机技术参数: 

型号  SYL-S600

行走  功率  6.0hp/3600rpm

速度  0-4km/h(前进、后退)  油箱容积  3.6L 

理论爬坡能力  30% 润滑油量  0.6L 

压实  燃油消耗量  313g/kWh

静线载荷  45N/cm

尺寸规格 

名义振幅  0.6mm         钢轮宽度  600mm 

振动频率  70Hz          钢轮直径  450mm 

激振力  20KN          总长(扶手放平) 1420mm 

水箱容积  15L            总宽  750mm 

工作  总高(扶手立起)  1100mm 

驱动  液压传动单元 

包装尺寸  1050x900x1200mm

振动  机械传动,自动离心离合 

发动机  重量  550kg

型号  HONDA GX270

工作重量  560kg

类型  汽油机,空冷4冲程,OHV,单缸 

萨奥公司生产手扶式单轮柴油压路机,为方便客户的需求特推出手扶式单轮柴油压路机,可根据你的使用情况选择不同的启动方式{电打火,拉绳起动},节省开支。试了就知道,保您满意无忧!欢迎来电洽谈。

1年质保,终身维修

您的满意是萨奥不懈的追求!

详情咨询萨奥联系人:小夏

萨奥手机:18053750192

萨奥QQ:3020451878

电子邮件1:3020451878@qq.com

163邮箱:18053750192@163.com 

地    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第七工业园凯旋路6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澳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扶压路机 座驾压路机 混凝土整平机 铣刨机 切割机 抹光机 工程照明车 平板夯 冲击夯 吹风机 振棒机 联系人: 夏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9268
所在地: 高新区凯旋路东首 手 机: 180537501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澳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高新区凯旋路东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萨奥公司简介: 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设有有独立的研发中心、颇具规模的现代化厂房、装配生产线和品质检测中心,机器的每一个零配件均由公司独立完成。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