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中联> 武汉塔机出租-各种型号塔机
  • 武汉塔机出租-各种型号塔机 武汉塔机出租-各种型号塔机
  • 武汉塔机出租-各种型号塔机

武汉塔机出租-各种型号塔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8

更新日期:2010-12-15

有效期至:2012-05-23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塔吊

湖北地区塔吊、施工电梯租赁!!!

 

 

 

 

 

 

本公司是山河建设集团旗下工程设备管理公司,专门经营各种型号塔机,施工电梯,和脚手架租赁业务,本公司人员配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服务周到,能保证您的安全施工需求。

业务电话:15072322216   先生  QQ: 1037226445

 

 

武汉竹安工程设备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竹安工程设备管理有限公司,系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具有塔机、施工升降机及钢管扣件、脚手架工程等综合管理、配套服务并具有专业起重设备安装工程资质的专业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17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12人,专科以上学历55人,具有职称的3人,中级职称的10人,二级别建造师5人,同时拥有各工种技术操作工人80余人。
公司拥有大量多种建筑起重机械,其中TC7035、TC7030、F0/23C、TC6015-10A、TC6313、TC5610、TC5013、QTZ5010、等塔式起重机和SCD200/200等施工电梯为市场需求为广泛,另外建筑脚手架用钢管3600吨,扣件40余万套,六年来公司依托山河建设集团施工业务市场,与江汉、中联等厂家携手合作,立足武汉、积极拓展发展空间,业务遍及武汉城市圈内黄冈、黄石、麻城、孝感、咸宁等周边城市,是武汉地区专业化程度较高的起重设备安装与租赁公司。2009年开始公司大力开拓外埠市场并在成都成立了四川分公司,2010年在海南、新疆成立了分公司,同时与星球公司合作,新一代的附着式提升脚手架也正式向市场推广
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为业界提供优质的服务,深受新老客户好评。以“诚信为本,服务满意”为经营理念,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有力地保障了客户的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竹安工程设备管理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汪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crazyfaca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8027719
所在地: 武汉武昌南湖花园紫松集团预制大院 手 机: 150723222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武昌南湖花园紫松集团预制大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地区塔吊、施工电梯租赁!!! 本公司是山河建设集团旗下工程设备管理公司,专门经营各种型号塔机,施工电梯,和脚手架租赁业务,本公司人员配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服务周到,能保证您的安全施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