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二手合力10吨叉车『上海二手叉车市场』
  • 二手合力10吨叉车『上海二手叉车市场』 二手合力10吨叉车『上海二手叉车市场』
  • 二手合力10吨叉车『上海二手叉车市场』

二手合力10吨叉车『上海二手叉车市场』

价  格:

9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72

更新日期:2014-10-14

有效期至:2015-0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合力10吨

销售价格:96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叉车

〓〓〓〓〓〓热线  13301652289^ 程经理 QQ136142604 〓〓〓〓 二手合力10吨叉车『上海二手叉车市场』

中铁二手叉车市场现货供应数百台大中小吨位国内一线品牌二手叉车.出厂日期:2008-2012年.车况良好.一切正常.原厂油漆.

现货销售1-16吨柴油内燃平衡重式叉车、1-3吨电瓶叉车、1-16吨高/低门架叉车、3吨侧面叉车、2-3吨夹包叉车等。合力、杭州、大连二手1吨叉车,1.5吨二手叉车,二手2吨叉车,二手2.5吨叉车,二手3吨叉车,二手3.5吨叉车,二手4吨叉车,二手4.5叉车,二手5吨叉车,二手6吨叉车,二手7吨叉车,二手8吨叉车二手10吨叉车及10吨以上二手叉车等,年代近,款式新,价格优惠。

尊贵的老板您好,欢迎来到中铁二手叉车销售网的页面,非常感谢您此刻的停留。

中铁二手叉车市场凭借其性价比较高的独特优势,市场需求与日俱增。

中铁二二手叉车市场库存200多台,我公司的二手叉车价格根据实际车况决定,做到一车一价,满意定价,让每一个客户来我公司购买二手叉车都有的买,

我们替我们的客户选购了大量的二手叉车货源,在二手叉车市场的建设上向正规化发展,开放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树立二手叉车市场的新形象,在二手叉车行业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我们也以的二手叉车质量,合理的二手叉车价格,周到的二手叉车交易市场服务来欢迎全国社会各界朋友。

现货销售合力、杭州、大连等品牌柴油、电动、高/低门架、侧移、夹包二手叉车等。

二手1吨叉车,1.5吨二手叉车,二手2吨叉车,二手2.5吨叉车,二手3吨叉车,二手3.5吨叉车,二手4吨叉车,二手4.5叉车,二手5吨叉车,二手6吨叉车,二手7吨叉车,二手8吨叉车二手10吨叉车及10吨以上二手叉车等

以上设备型号齐全,备有现货,价格实惠,质量通过检测可靠,免费为客户当场试机,满意后再自由论价!

建议客户朋友可以直接来现场看车并且让您免费试车,一直试到满意的车子为止!我们将秉承诚信服务、信用经营”“质量保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中铁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程晨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772622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园168号 手 机: 133016522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园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铁二手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二手工程机械十佳企业,是国内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和上海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10-25吨振动/静碾二手压路机、15-50轮式二手装载机、1-15吨电动/柴油二手叉车、13-400履带式/轮式液压挖掘机、二手80-165推土机、二手平地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