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供应东风多利卡扫路车
  • 供应东风多利卡扫路车 供应东风多利卡扫路车
  • 供应东风多利卡扫路车

供应东风多利卡扫路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

更新日期:2014-11-24

有效期至:2015-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湖北力威www.lwljc.com 生产的东风多利卡扫路车,5方垃圾箱容量四扫盘与吸盘进行扫吸结合,扫吸能力卓越;两侧扫把可同时工作,也可单侧独立工作,清扫装置机构简洁可靠,难以损坏;清扫作业宽度2.8-3 m,清扫速度每小时3-20 km,清扫作业油耗低至每万平方米小于2.5L。清扫时可喷雾状水,全面杜绝二次环境污染。历经检验,性能卓越。


产品名称 东风多利卡扫路车(5070TSL)
底盘型号 EQ1070TJ9AD3
容积(立方) 垃圾箱4.5-5立方,清水箱1.2立方
性能参数 清扫宽度 3000mm
清扫速度 3-20km/h
清扫能力 9000-60000㎡/h
清扫效率 98%
吸入粒度 120mm
吸嘴小离地间隙 200mm
卸粒角度: 45度
卸粒高度 970mm
车辆参数 整车尺寸(长宽高mm) 6695×2300×2500
总质量(kg) 7490
燃油种类 柴油
百公里油耗(L) 13
车速 95
发动机参数 型号 CY4102-E3C ISDe140-30
功率/马力 88/120 103/140
生产厂家 朝柴 康明斯
型式 四缸柴油机
底盘参数 驱动型式 4×2
轴距(mm) 3800
前/后桥描述 1.8T/3.6T
钢板弹簧片数(前/后) 11/9+7,
轮胎规格 7.5-16
空调 选装




专用配置:
1.采用全不锈钢垃圾箱、清水箱
2.液压油泵采用意大利原装,使用寿命长,稳定可靠,故障率低;
3.液压阀采用德国进口电磁阀;液压管路采用德国标准技术密封结构形式,抗震动性好,密封可靠 性高,可实现无泄露的密封效果;关键电控元件采用法国施耐德技术。
4.清扫系统由副发动机提供动力,不干涉整车动力。操纵箱在驾驶室,各系统电气集中控制,操作 方便。
5.外观造型电脑设计,高位侧裙,曲面过渡,整体协调匀称;
6.本车由底盘,副发动机,风机,电磁控制阀,垃圾箱,水箱,吸盘,扫把,喷水系统,液压系统,电控系统等组成。
7.厂价提供扫路刷。

联系人www尹冬冬lwljc.com,13409666458,邮箱xzlbesttruck@hotmail.com
 
湖北力威汽车主要生产:洒水车、绿化喷洒车、运油车、加油车、摆臂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自装卸式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餐厨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垃圾车收集车、自卸车、吸粪车、吸污车、高压清洗车、清洗吸污两用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尹冬冬(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尹冬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34096664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尹冬冬(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