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供应 DSJF系列胶粉改性沥青设备
  • 供应 DSJF系列胶粉改性沥青设备 供应 DSJF系列胶粉改性沥青设备
  • 供应 DSJF系列胶粉改性沥青设备

供应 DSJF系列胶粉改性沥青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1

更新日期:2011-02-21

有效期至:2011-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DSJF系列胶粉改性沥青生产设备是我公司与同济大学技术合作、设计制造的先进胶粉沥青设备,包括胶粉除臭、除铁、表面软化、活化处理(显著降低胶粉沥青生产温度≤185 °C)、胶粉与沥青 快速混匀、胶粉沥青发育、添加专用稳定剂(确保胶粉沥青具有较好的存储稳定性)、生产尾气净化处理等一系列工艺;并提供胶粉改性沥青生产,混合料设计,混合料拌合,铺摊及压实等全套技术方案。DSJF同时具有SBS改性沥青生产功能,与乳化沥青生产模块对接亦能生产SBS乳化改性沥青。

技术优势:

1、全套液位、温度和压力控制元件,通过计算机自动调节沥青泵转速和进料速率,确保配比精确和不会溢罐,真正实现不间断生产。

2、专有设计胶粉活化处理技术及设置,对胶粉进行表面活化处理,显著降低胶粉生产温度(生产温度≤185 °C),并充分考虑因添加胶粉导致的闪点及燃点降低引起的安全隐患。

3、增设胶粉磁性过滤器,更有效保护设备免受胶粉中铁性杂质的损坏。

4、对胶粉进行除臭处理,对尾气进行净化处理,确保胶粉改性沥青储存稳定性。

5、独有的胶粉改性沥青稳定剂,有效解决储存稳定性,确保胶粉改性沥青储存稳定性。

6、与同济大学技术合作,确保胶粉改性沥青生产技术及应用技术的及时更新, 提供进的技术支 持,确保您在该行业的优势。

7、只进行阀门切换,泵和磨连续运行, 真正实现不间断生产, 有手动/自动一体和手动两种控制模式。

8、可据用户需要加工定制,所有型号均留有外接接口,可扩展其功能生产SBS改性沥青、改性乳化沥青及产量,即可固定式建厂生产也可移动式现场生产。

9、现场指导安装、操作,提供化、进的生产工艺和配方。

10、通过采用胶体磨,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温度、可以使用粗颗粒胶粉,增加胶粉理清储存及运输稳定性。

[此信息在2009-2-25 16:29:53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9-6-16 10:48:24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9-6-16 10:49:39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9-12-23 11:03:48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维庆
资质认证: 邮 件: zwqldl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11366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华阳路69号留学人员创业园2号楼238室 手 机: 151531682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南市华阳路69号留学人员创业园2号楼23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可提供:胶粉改性沥青设备、乳化SBS改性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改性沥青/乳化改性沥青一体设备;是国内最大的道路用SBS改性剂供应商之一;拥有多种道路沥青和乳化沥青生产技术;拥有世界先进的沥青路面新建及养护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