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河南正一矿山设备反击式破碎机,萤石反击式破碎机
  • 河南正一矿山设备反击式破碎机,萤石反击式破碎机 河南正一矿山设备反击式破碎机,萤石反击式破碎机
  • 河南正一矿山设备反击式破碎机,萤石反击式破碎机

河南正一矿山设备反击式破碎机,萤石反击式破碎机

价  格:

58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79

更新日期:2011-09-22

有效期至:2011-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58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河南正一反击式破碎机,矿山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之所以成为矿山破碎设备,反击式破碎机的作用对象主要是石料,反击式破碎机主要用在矿山开采过程中对石料的破碎。是主要的石料设备
反击式破碎机设备性能可靠
在结构上设计有独特涡旋破碎腔和P、S、T三段破碎区,转子体系采用无键锥套联接高效耐磨板锤,插入安装形式,倾斜轴承座,独特的齿形反击衬板,机架多方为开门,细杠或液压开启装置使更换易损件、检修更加方便。
PF-I 型系列反击式破碎机
本系列产品能处理边长100~500毫米以下物料,其抗压强度可达350兆帕,具有破碎比大,破碎后物料呈立方体颗粒等优点。
PF-II 型系列反击式破碎机
本系列产品,适用于破碎中硬物料,如水泥厂的石灰石破碎,具有生产能力大,出料粒度小的优点。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位于闻名遐迩的中国交通枢纽的中原腹地——郑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建材设备专业制造公司,公司产品包括各种破碎机设备石料生产线干粉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型煤压球机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成套设备破碎设备选矿设备等各种建材设备 , 广泛适用于矿业、化工、冶金、建材、煤炭、耐火材料等行业。
公司名称: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
公司网址:http://www.hnzyks.cn
www.hnzyjc168.cn/
销售热线:0371-678226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破碎设备|压球机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5496472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2605
所在地: 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省会--中原明都郑州市。正一公司坚持以科技武装自己,鼓励创新,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破碎设备,石料生产线设备,压球机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专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