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高效廉价颚式破碎机出售
  • 高效廉价颚式破碎机出售 高效廉价颚式破碎机出售
  • 高效廉价颚式破碎机出售

高效廉价颚式破碎机出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0

更新日期:2014-11-24

有效期至:2015-0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系列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颚式破碎机在矿山、建材、基建等部门主要用作粗碎机和中碎机。按照进料口宽度大小来分为大、中、小型三种,进料口宽度大于600MM的为大型机器,进料口宽度在300-600MM的为中型机,进料口宽度小于300MM的为小型机。颚式破碎机结构简单,制造容易,工作可靠,使用维修方便。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部分是两块颚板,一是固定颚板(定颚),垂直(或上端略外倾)固定在机体前壁上,另一是活动颚板(动颚),位置倾斜,与固定颚板形成上大下小的破碎腔(工作腔)。活动颚板对着固定颚板做周期性的往复运动,时而分开,时而靠近。分开时,物料进入破碎腔,成品从下部卸出;靠近时,使装在两块颚板之间的物料受到挤压,弯折和劈裂作用而破碎。

优点:

1、有效解决了原来石灰石破碎机因产量低导致的运转率高、无检修时间的问题。
2、可完成大块石灰石的破碎,破碎粒径为1000*1200mm,有效解决了原来的“一边是石灰石供应紧张、一边贮存大量的大块石灰石无法使用的问题”。
3、两种物料的混合均匀性好,脱硫石灰石的掺加量大幅提高。掺加量可以达到60%,有效降低了原材料的本钱。
4、电力消耗有所下降。1吨石灰石电耗下降1-2KWh/t每年可节约电费10万元。
5、废品粒度小,仅为2-15mm有效解决了原来的石灰石粒度大,经常堵溜子甚至影响磨粉机产量的问题。

华昌机械
手机:13513719934
QQ:2496821688
www.zzhuachang.com.cn

 
电话:0371-68631063 
传真:0371-68631062 
联系人:雷先生
手机: 15038366484
地址:河南中原区化工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500米
烘干机  http://www.zzmachine.com
铜矿选矿设备  http://www.zzhcpsj.com      
选矿设备      http://www.xuankjixie.com
砂石生产线  http://www.zzcrushs.com
球磨机 http://www.zzhcgs.com
砌块砖机  http://www.cixuanjiqi.net
破碎机设备  http://www.zzhcgs.or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华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破碎机,烘干机,制砂机,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 联系人: 顾爱红
资质认证: 邮 件: 24968216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631063
所在地: 郑州市化工路西四环交叉口向西500米 手 机: 135137199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华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化工路西四环交叉口向西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具有多年生产历史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结合国内外实际情况,所研制生产的产品有:反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第五代细碎机械设备,球磨机等选矿系列设备、振动给料机、洗砂机、皮带输送机等其它辅助设备,部分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