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 供应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供应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 供应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供应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8

更新日期:2015-03-20

有效期至:2015-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BW遇水膨胀止水条
公司生产的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质量放心,价格优惠.在长江以北为家生产BW遇水膨胀止水条的企业!
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系以进口特种橡胶,无机吸水材料、高粘性树脂等十余种材料经密炼、混炼、挤至而成,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是在国外产品的基础上研制成功的一种断面为四方形条状自粘性遇水膨胀型止水条。依靠其自身的粘性直接粘贴预置在混凝土施工缝、后浇缝的界面上,二次浇注混凝土后(即被砼包裹的状态下)。该产品遇水后会逐渐膨胀,一方面堵塞可能存在的毛细孔隙止水、另一方面使其混凝土界面的接触更加紧密,从而产生较大的抗水压力,形成不透水的可塑性胶体,该产品具有膨胀倍率高,移动补充性强,置于施工缝,后浇缝后具有较强的平衡自愈功能,可自行封堵因沉降而出现的新的微小缝隙,对于已完工的工程,如缝隙渗漏水,可用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重新堵漏,使用该止水条费用低且施工工艺简单,耐腐蚀性。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产品质量达到了水平。该技术成果转让我公司后,几年来通过更严格的理论分析,科学实验和广泛征求用户提出的改进意见,我们又研制出BW-Ⅰ型遇水膨胀止水条、BW-Ⅱ型遇水膨胀止水条、BW-Ⅲ型(缓膨)遇水膨胀止水条、BW-Ⅳ型(缓膨)遇水膨胀止水条、注浆型遇水膨胀止水条、中空加丝网型遇水膨胀止水条.形成了适应不同工程条件需要的比较完善的产品系列.
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机:13931819338     联系人:万海亮   QQ号码:2218838017
电子信箱hongchuangxiangsu@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衡水宏创橡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止水带,双组份聚硫密封胶(膏),聚乙烯闭孔泡沫板,遇水膨胀止水胶,聚氯乙烯胶泥,透水软管,塑料盲沟,网架支座,网架垫块,橡胶支座,板式桥梁支座,伸缩缝,橡胶棒,遇水膨胀止水条 联系人: 万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chuangxiangs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2217518
所在地: 河北省衡水市衡枣路1688号 手 机: 139318193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衡水宏创橡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衡水市衡枣路16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衡水宏创橡塑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衡水市衡枣路1688号,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拥有职工5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40余人,固定资产800万元以上,生产设备先进,检验手段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年产值800万以上,本厂被市技术监督局评为“产品质量合格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