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夯实机> 供应HW60蛙式打夯机
  • 供应HW60蛙式打夯机 供应HW60蛙式打夯机
  • 供应HW60蛙式打夯机

供应HW60蛙式打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1-10-19

有效期至:2012-05-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夯实机

HW60蛙式打夯机
HW60蛙式打夯机利用冲击和冲击振动作用分层夯实回填土的压实机械。分火力夯、蛙式夯和快速冲击夯等。
  火力夯
  按二冲程内燃机原理制成,汽缸内有上、下两个活塞,上活塞是内燃活塞,下活塞是缓冲活塞。汽缸下部套装有倾斜底面的夯锤,使汽缸竖向轴线朝前偏斜。上活塞杆从汽缸顶盖中间的通孔伸出,下活塞杆从汽缸下端面伸出,并与夯锤联成一体,汽缸与夯锤之间以弹簧拉紧,并设有扶手以控制夯土机的前进方向。火力夯在可燃混合气的燃爆力作用下,因此,朝前上方跃离地面,并在自重作用下,坠落地面夯击土壤,夯锤一跃一坠,机身就步步前移。
  HW60电动蛙式打夯机
  利用旋转惯性力的原理制成,由夯锤、夯架、偏心块、皮带轮和电动机等组成。电动机及传动部分装在橇座上,夯架后端与传动轴铰接,在偏心块离心力作用下,夯架可绕此轴上下摆动。夯架前端装有夯锤,当夯架向下方摆动时就夯击土壤,向上方摆动时使橇座前移。因此,蛙式夯夯锤每冲击一次,机身即向前移动一步。
HW60蛙式打夯机由电动机经减速器和曲柄连杆机构带动夯锤做快速冲击运动以夯实土壤,夯锤跳离地面时,操作者可推动机械前进,为减轻机体振动,使汽缸竖向轴线朝前偏斜。设缓冲弹簧组。
  HW60蛙式打夯机夯土机夯实粘性土壤的效果较佳,但其夯锤面积有限,不宜用于大面积土方的夯实作业。对于砂土、砾石则需另选用振动捣固机予以捣实。
HW60蛙式打夯机主要技术参数:
夯击能量:600N.m
夯头抬高:200-260mm
前进速度:8-13m/min
夯实次数:140-150次/min
电机功率:3KW
电压:380V
夯板尺寸:120*550mm
外形尺寸:1050*500*640mm
电机转速:1450转/分
我公司煤矿器材系列产品:
钻探及支护产品系列主要有:
1.   钻岩设备:ZM12干式煤电钻、ZM12湿式煤电钻、ZMS湿式煤电钻、ZMS12湿式煤电钻、ZMS15湿式煤电钻、ZM15干式煤电钻、ZM15湿式煤电钻、强力煤电钻
2.   风动工具:G6风镐、G7风镐、G10风镐、G15风镐、G20风镐、G35风镐、G60风镐、G90风镐、B47C大风镐,B87C破碎机、风镐钎,G10风镐钎、B87风镐钎、B37风镐、B67风镐、B87C风镐、B87破碎机、D4捣固机、D6捣固机、D9捣固机、C2风铲、C6风铲、铆钉机、风砂轮、劈石器、撬杠、钎具、风镐钎、风铲钎、六棱镐钎、镐铲气动工具配件、凿岩机械、风凿子、凿岩钎具、
3.   风动机械类产品:YT24凿岩机、YT27凿岩机、YT28凿岩机、YN27内燃式凿岩机、7655、7655D、凿岩机、YT29、YT29A气腿式凿岩机、YP26、7665MZ、7665气腿式凿岩机、7655风钻、YT24风钻、YT28风钻等产品及配件
4.   矿山机械:锚杆钻机:MQT-80气动锚杆钻机,MQT-110气动锚杆钻机,MQT-120气动锚杆钻机,MQT-130气动锚杆钻机,MQT-90锚杆钻机,MQS-35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S-50/1.9手持式气动钻机,MQS-60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T120锚索钻机,MJ60锚杆安装机,MJ80锚杆安装机
5.   配件类:B19钻杆,B22钻杆,锚索钻杆,锚杆机钻杆,钻杆,螺纹钢锚杆,煤钻杆,六棱式钻杆,麻花钻杆,风钻杆,管缝式锚杆、金刚石钻头,硬质合金钻头、一字钻头、柱齿钻头、钻杆连接套、钻尾、B19连接套、锚杆连接套、锚索连接套、钻杆连接套、喷头、防尘喷头、喷雾喷头、锚杆托盘、凿岩机气腿、锚杆搅拌器、锚索搅拌器、锚杆拉力计、锚杆测力计、锚索测力计、MYJ-20锚杆测力计、锚索锚具、矿用锚具、工具锚、注水器、水葫芦、锚索、ZL过滤式自救器、矿灯充电器、发爆器等各种工矿产品。
销售热线:手机:15550729356    座机:0537-2777222
传真:0537-2777222 联系人:徐伟玲
阿里旺旺:xmkssb QQ305236282 MSN:xmkssb@hotmail.com
邮箱:xmkssb@12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兴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矿设备|五金交电|电气机械|工程机械|日用百货|针纺织品|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品)|建材(不含木材)|皮革制品|橡塑制品|汽车配件|压缩机及配件|制冷设备|管道配件|金属材料|健身器械|照相器材 联系人: 徐伟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jnxmsb@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77222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杨胡李村南800米 手 机: 0537-2777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兴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杨胡李村南8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兴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济宁市市中区,位于孔孟之乡、京杭大运河畔,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临沂矿业、新汶矿业集团相继落户在济宁周边,是文明全国的煤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