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供应齿轮油泵
  • 供应齿轮油泵 供应齿轮油泵
  • 供应齿轮油泵

供应齿轮油泵

价  格:

500元/ 台

共被查看 94

更新日期:2012-05-09

有效期至:2012-08-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齿轮油泵  泊头特种泵阀齿轮油泵,先进制造工艺!

齿轮油泵使用前检查各部件外型完好才能开机使用。齿轮油泵不宜作空运转,使用时,抽吸完毕,即停泵,否则会加速叶轮密封件轴承等磨损。

齿轮油泵空运转也可能磨损泵管,因本泵电机空载转速可达10000/分。齿轮油泵是用两个齿轮互啮转动来工作,对介质要求不高。齿轮油泵一般的压力在6MPa以下,流量较大。

齿轮油泵在泵体中装有一对回转齿轮,一个主动,一个被动,依靠两齿轮的相互啮合,把齿轮油泵内的整个工作腔分两个独立的部分。

泊头市特种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泊头市特种泵厂)是以开发各种容积泵渣油泵为主的二级企业,泊泵商标,(1990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产品出口免检证)BRY型风冷式离心热油泵首批获得生产许可证、中国石化总公司设备资源市场成员厂、中国泵业集团骨干企业之一、国内齿轮泵行业龙头企业。

 我公司产品有KCB齿轮泵,2CY型输油泵,保温齿轮泵ZYB型渣油泵,可调压试高压燃油齿轮泵,ZYB重油煤焦油专用泵,铸钢保温沥青泵,BRY风冷式离心导热油泵,可调压式渣油泵,KCB系列全不锈钢齿轮泵,RCB型高温热油泵,CYB稠油泵BWCB型保温泵,YHB型立、卧式润滑齿轮泵、KCB全不锈钢齿轮泵,NYP型内环式高粘度,YCB型系列圆弧齿轮泵,三螺杆泵,3G系列螺杆泵,SM三螺杆泵,SPF三螺杆泵,2G系列双螺杆泵等八十大系列1000多种规格,规格参数齐全,适用范围广。我厂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制造测试的专业技术队伍。

公司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botebeng.com

齿轮油泵http://www.botebeng.com/boyoubengKCB.html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tebeng.com

http://www.tezhongbeng.com

http://www.jinanyoubeng.com

http://www.botoutebe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特种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渣油泵,齿轮泵,沥青泵,重油泵,高温泵,保温泵 联系人: 刘铁
资质认证: 邮 件: bengwang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676220
所在地: 泊头市岔道口街243号 手 机: 136453105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岔道口街24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特种泵阀制造有限公司KCB齿轮泵,2CY型输油泵,KCB型齿轮油泵,ZYB型渣油泵,ZYB-B可调压试高压燃油齿轮泵,ZYB重油煤焦油专用泵,BWCB铸钢保温沥青泵,BRY风冷式离心导热油泵,可调压式渣油泵,KCB系列全不锈钢齿轮泵,RCB型高温热油泵,RYB型摆线内啮合燃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