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2015新品】石家庄工字钢商家【鑫伟达牌】
  • 【2015新品】石家庄工字钢商家【鑫伟达牌】 【2015新品】石家庄工字钢商家【鑫伟达牌】
  • 【2015新品】石家庄工字钢商家【鑫伟达牌】

【2015新品】石家庄工字钢商家【鑫伟达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

更新日期:2014-12-05

有效期至:2015-0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石家庄工字钢 石家庄工字钢 鑫伟达公司工字钢也称为钢梁(英文名称 I Beam),是截面为工字形状的长条钢材。工字钢分普通工字钢和轻型工字钢,H型钢三种。是截面形状为槽形的型钢。 普通工字钢 HW HM HN HEA HEB等工字钢的区别 基本区别 工字钢主要分为普通工字钢、轻型工字钢和H型钢三种。 普通工字钢、轻型工字钢翼缘是变截面靠腹板部厚,外部薄; H型钢:HW HM HN HEA HEB HEM 等工字钢的翼缘是等截面 普通工字钢、轻型工字钢已经形成标准,普通10#工字钢相当于国际上的I100(也比如10#槽钢相当于槽钢U100)(因为各国执行的标准不同,造成它们的规格有细微的差别) H型工字钢亦叫宽翼缘工字钢,HW HM HN 源于欧洲标准,HEB是德国标准的工字钢,其中HW、HN工字钢已广泛在我国使用和生产。HEA HEB HEM 在许多德国设计图上会看到,在国内市场上还很难购买到。在国内钢结构工程中,如果量少则可以使用等规格的钢板进行焊接拼接而成。而量大的话,通常考虑使用力学性能与之相当的HW 、HN型钢代替。 HW 工字钢主要用于钢筋砼框架结构柱中钢芯柱,也称劲性钢柱;在钢结构中主要用于柱 HM 型钢高度和翼缘宽度比例大致为1.33~~1.75 主要在钢结构中用做钢框架柱在承受动力荷载的框架结构中用做框架梁;例如:设备平台 HN 型钢高度和翼缘宽度比例大于等于2; 石家庄鑫伟达钢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 13831129321 电话: 0311-86398179 邮箱: 976240652@qq.com 地址:石家庄装备基地百营钢铁交易中心B1-107 网址:http://www.xinweidagangguan.com/ 工字钢也称为钢梁(英文名称 I Beam),是截面为工字形状的长条钢材。工字钢分普通工字钢和轻型工字钢,H型钢三种。是截面形状为槽形的型钢。 普通工字钢 HW HM HN HEA HEB等工字钢的区别 基本区别 工字钢主要分为普通工字钢、轻型工字钢和H型钢三种。 普通工字钢、轻型工字钢翼缘是变截面靠腹板部厚,外部薄; H型钢:HW HM HN HEA HEB HEM 等工字钢的翼缘是等截面 普通工字钢、轻型工字钢已经形成标准,普通10#工字钢相当于国际上的I100(也比如10#槽钢相当于槽钢U100)(因为各国执行的标准不同,造成它们的规格有细微的差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鑫伟达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762406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398179
所在地: 石家庄装备基地百营钢铁交易中心B1-107 手 机: 13831129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鑫伟达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装备基地百营钢铁交易中心B1-10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鑫伟达钢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钢铁产品进出口贸易,仓储,加工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流企业。目前我公司在河北拥有2个业务部门,在天津,山东设有两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