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上海至西安气垫车运输|精密仪器避震运输|精密机床减震运输
  • 上海至西安气垫车运输|精密仪器避震运输|精密机床减震运输 上海至西安气垫车运输|精密仪器避震运输|精密机床减震运输
  • 上海至西安气垫车运输|精密仪器避震运输|精密机床减震运输

上海至西安气垫车运输|精密仪器避震运输|精密机床减震运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4-12-15

有效期至:2016-10-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安徽安庆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上海至西安气垫车运输|精密仪器避震物流|精密机床|医疗设备减震物流公司?

上海专业气垫车运输公司、上海专业精密仪器运输公司、上海专业精密机床运输公司、上海专业医疗设备运输公司

市场部专员:高正顺 13501850009

上海新海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专业提供上海至西安及陕西全境气垫车双程往返运输服务,并提供一系列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科学仪器运输、医疗设备运输、半导体设备运输等精密仪器物流服务。

上海新海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运输,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综合型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通过ISO质量认证体系,十多年年的发展历程,我们拥有上海海得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墨海工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易海起重安装有限公司。

精密仪器包装是影响运输质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它可由托运人自身完成,也可委托专业包装公司进行。精密仪器的包装材料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要视货物品质而定,目的是使货物得到安全的保护和支撑。常用的有木箱、纸箱、瓦楞纸皮、封箱胶带、珍珠棉、拉申膜、泡沫板等。关于精密仪器的包装及运输问题,需要寻找有多年的运作经验的公司。

新海得物流公路运输服务的服务优势:

1)运输设备先进齐全

现有及可调配 标准板式、厢式、超宽低平板式,U型板式、恒温恒湿厢式、篷布厢式等多台进口原装空气减震运输车(气垫车),且多数是奔驰、雷诺、沃尔沃等国际知名品牌,都具有海关监管资格。

2)运输经验丰富

海得物流拥有多年服务于机床及精密仪器等行业的成功经验,承运了信息技术、半导体、光电、航空、航天、医疗、生物、能源、化工等高新技术产业中的精密设备(光刻机、曝光机等)、精密半导体、太阳能光伏、玻璃基板(LED LCD FTF等)、航天航空设备(航空发动机、直升飞机等)及动力机械、医疗器械(核磁共振机等)等仪器设备。

3)货物安全保证

海得物流依托自有GPS定位系统及手机定位系统,实现对运输车辆及司机在途状况的时时管理,同时通过与美国美亚保险公司和瑞士苏黎世保险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每一部运行车辆加配保险支持,确保货物运输的质量与安全。

上海新海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市场部专员:高正顺

手机:13501850009

QQ:2880583618

邮箱:zhengshun_gao@newhaidelgs.com

电话:021-62842660/62842661/62842324/62842325-8014

Fax: 021-62842334-8024

公司网址:www.haidelgs.cn/www.newhaidelgs.com

地址:上海普陀区真南路1428号致盛大厦创业北楼10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新海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路运输,大件运输,汽车配件运输,机械设备运输,起重安装服务 联系人: 常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haid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5531155
所在地: 上海市普陀区古浪路183弄41号101室-39号102室 手 机: 138175109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新海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普陀区古浪路183弄41号101室-39号1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海得物流注册在上海市嘉定区沪嘉经济城,注册资金1000万元。历经十年,新海得物流已发展为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上海海得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海得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上海易海起重安装有限公司),一家控股公司,国内五家分公司的综合性的物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