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边沟成型机> 聊城三合土二灰碎石沥青路路沿路缘开槽机开沟机路边开槽机开沟机
  • 聊城三合土二灰碎石沥青路路沿路缘开槽机开沟机路边开槽机开沟机 聊城三合土二灰碎石沥青路路沿路缘开槽机开沟机路边开槽机开沟机
  • 聊城三合土二灰碎石沥青路路沿路缘开槽机开沟机路边开槽机开沟机

聊城三合土二灰碎石沥青路路沿路缘开槽机开沟机路边开槽机开沟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1

更新日期:2011-01-06

有效期至:2011-07-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边沟成型机

      订购电话15964781216    聊城兴华公路工程机械厂是山东省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农业机械设备及承包公路路缘石开沟工程的民营企业。主要产品有:自走式开沟机、自来水管开沟机电缆开沟机公路开沟机公路切边机公路开槽机公路打沟机路缘开沟机(又称路缘石开沟机)、大型拖拉机配带打夯机(又称砸夯机)。                                                                            公司位于风光秀美的“江北水城”-聊城市,交通便利。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以“质量,效益,顾客”的诚信经营方式,不断加强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公司产品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其精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称心的服务,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自走式自来水管管道电缆开沟机:开沟机安装在30以上拖拉机上,主要用于自来水管道、电缆线、滴水灌溉、燃气管道的开沟工程,本机在农田基础建设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开沟深度60公分-1米以上,宽度10-25公分以上采用合金刀头耐磨耐用,每小时工作500米以上,经济效益十分可观!是农村安全饮用水工程的急需机械,是电缆线开沟机的新一代产品,也是农民发家致富的得力工具,本机采用加重后桥,耐用力度提高十倍以上。

         公路路缘石开沟机:我厂研发的产品公路路缘石开沟机又称路缘开沟机、公路开沟机、公路开槽机,采用大马力柴油机作为动力,液压升级液压转动-操作方便,每小时工作500-2000百米,是路缘开沟机的先进机型,更是公路工程机械的佼佼者,备有高、中、低档多种机型,供您选择。                                该厂承包各种公路路缘石开沟工程且有着多年丰富经验的施工队伍望广大公路工程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大型打夯机(又称砸夯机):大型打夯机安装在60以上拖拉机上,夯体重3000斤,夯机高度6米,冲击力约40吨。本机解决了农村大型机械一年闲十个月的难题,秋收季节可以耕地,闲时可以打夯,本机冲击力强,是农村盖房、建厂、修公路等优点,倍受农民朋友欢迎,所以利润相当可观!
实践证明我公司生产的机械设备技术性能完美,结构合理,易于操作,是农民朋友发家致富的好帮手,更是建设新农村的得力机械设备。
  购兴华机械设备,圆您发财梦!
真诚欢迎新老客户,兄弟单位光临惠顾,洽谈合作!
订购电话0635-8821311   0635-8821322      手机15964781216
 
 
                 聊城兴华公路工程机械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兴华公路工程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路路沿石开沟机 公路路沿石开槽机 开沟机 联系人: 李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8821311
所在地: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 手 机: 159647812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兴华公路工程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订购电话15964781216 水利工程浇灌灌溉管道开沟机、自来管、公路路缘石开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