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52m混凝土泵车——韩国全进技术
  • 52m混凝土泵车——韩国全进技术 52m混凝土泵车——韩国全进技术
  • 52m混凝土泵车——韩国全进技术

52m混凝土泵车——韩国全进技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5

更新日期:2011-07-18

有效期至:2012-0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产品类别: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产品规格:XTD5391THB(5R52)

产品信息:

※易损件耐久性好!

 ※展开空间小,更适合狭窄施工工地!

※泵送排量大,效率高! ※重量轻,更节油!

※液压换向,系统故障率低!

全进产品技术优势和特点:
1. 
常用件和易损件的高可靠性。
 
全进易损件的使用寿命大概为国内泵车2倍,S阀,眼镜板,切割环,输送缸这些的使用周期非常长,节约了客户的使用成本。具体的使用期限下面会有一个表格给予说明。举例:在西安的137米泵车是03年购买的,到目前为止混凝土输送缸还没有更换,至少泵送了25万方混凝土。
2. 
支腿展开空间小,使在狭窄的空间施工成为可能。
 
目前工地的施工空间越来越狭小,对泵车的支腿展开的空间要求越来越高,全进泵车在国内同类泵车中展开的空间算是非常小的。我们拿41米泵车来说明,这个泵车臂架是实现轻量化设计,前支腿的展会空间仅为6.3米,而国内泵车超过40米的泵车前支腿几乎没有少于7米的。
3. 
泵送排量大,效率高
 
我们的所有型号的泵车理论排量都超过每小时160方,我们的输送缸选为2100X230,而其他有些泵车输送缸选为2100x260,甚至有2200x260,选择型号比较大,但是排量比我们还小。这就说明他们S阀切换频率比全进低,如果他们按照我们的频率切换,那么他们的理论排量就要达到200/小时,为什么达不到,这和臂架的稳定性有关,如果他们达到我们的切换频率,那么就造成臂架抖动厉害。我公司的57米和63米泵车就采用2100x260,我们的理论排量就超过200/小时。还有要说明的是,选择大型号的输送缸必然造成易损件寿命降低。
4. 
重量轻,更节油
 
全进所有型号的泵车重量都比国内同类泵车的重量轻,就拿52米泵车来说,我们的整车质量不到39吨,国内一般50米以上的泵车都超过40吨,有的甚至达到43-44吨。重量轻除了表面设计的化,同时也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我公司的泵车燃油经济性是非常好的。
5. 
泵送系统的高可靠性
 
泵送系统元件都采用全球的品牌,而且全进的泵送系统切换是全液压式的,换句话说,就是在电控系统全部瘫痪的情况下,仅靠全液压也能够实现泵送混凝土。

主要技术参数
Main Technical Parameters:
上装配置参数

 

理论输送量

m3/H

160

理论出口压力

bar

112

料斗容积

L

600

分配阀形式

 

S管阀

垂直布料高度

m

52

水平布料半径

m

47.5

回转角度

 

365°

输送管直径

mm

125

泵体参数

 

 

 

混凝土泵

理论吐出量

m3/H

160

送料管径×行程

mm

230x2100

每分钟理论操作次数

 

29

料头容量

m3

0.6

 

 

管道清洗

 

形式

 

水清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天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苏皖鄂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干混砂浆站|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拖泵|混凝土搅拌车|干粉砂浆储料罐|干粉砂浆背罐车| 联系人: 向湘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5-86209102
所在地: 南京市仙隐北路18号亚东城3期15幢104 手 机: 189522623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京市仙隐北路18号亚东城3期15幢10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天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于2000年5月成立的股份制企业,集中优势资源致力于混凝土泵送机械、混凝土搅拌输送机械、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干粉砂浆站系列产品和随车起重机系列产品、高空作业车系列产品的研发及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