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稳定土拌和设备> SS系列稳定土拌和机
  • SS系列稳定土拌和机 SS系列稳定土拌和机
  • SS系列稳定土拌和机

SS系列稳定土拌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8

更新日期:2012-05-23

有效期至:2012-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

产品分类 : 稳定土拌和设备

SS400系列稳定土拌和机是徐州万邦道路工程装备服务股份公司综合国际国内稳定土拌和机的优点创新研制的具有更高配置、更高效率、更高可靠性的新一代产品。该机适用于公路、城市道路、机场、码头等工程的基层、底基层稳定土现场就地拌和作业,也适用于碎石路面及沥青路面的破碎再生。

采用CUMMINS公司N系列涡轮增压型400HP大功率发动机,结构紧凑、噪音低、可靠性好。    转子液压系统、行驶液压系统采用国际品牌液压元件,构成闭式液压系统。采用更大排量的液压泵和马达,减轻液压系统工作压力。    泵的驱动采用国际品牌弹性联轴器,确保液压泵花键长期不磨损。液压马达采用整体轴驱动,保证同轴,杜绝磨损。    采用全新工业设计驾驶室,视野开阔;标配顶置式空调,工作安全舒适。配置音响系统、减震座椅,给予驾驶员更多关照。    创新的液压油冷却与交换技术,确保液压系统工作温度始终处于较低状态。进口液压管路接头与胶管,符合德国DIN标准,绝无滴漏。    独立的液压转向系统,确保转向系统轻巧、安全与可靠。强度与刚度更高的整体车架,预留更大结构空间,从安装到维护更为方便。    优化设计的工作装置,转子线速度,具有更大的拌和破碎能力,抗冲击能力强,效果好。选用低压宽基工程轮胎,抗震性好,牵引力大。    选配智能化控制,国际在拌和机上采用智能化操纵,有效调整速度及需要值,使行走和转子两系统在合理的参数条件下工作,发动机动力得到充分发挥而又不超载,保证拌和质量,功率进行自动分配具有更高可靠性和操作方便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万邦道路工程装备服务股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平地机、单钢轮、双钢轮、路拌机、摊铺机、轮胎压路机、铣刨机 联系人: 白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wbest.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86-516-83860791
所在地: 江苏徐州,全国 手 机: 182050011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徐州,全国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万邦道路工程装备服务股份公司是一家具备自主研发能力、拥有自主品牌、提供产品销售、设备租赁以及维修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新一代筑养路设备企业。   公司本部位于有着“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美誉的江苏省徐州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