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徐工> 精大车桥供应配套商徐工XS142J压路机驱动桥CY1450
  • 精大车桥供应配套商徐工XS142J压路机驱动桥CY1450 精大车桥供应配套商徐工XS142J压路机驱动桥CY1450
  • 精大车桥供应配套商徐工XS142J压路机驱动桥CY1450

精大车桥供应配套商徐工XS142J压路机驱动桥CY145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4

更新日期:2016-09-07

有效期至:2017-03-06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抱歉,价格仅为参考,具体价格请垂询客服!

 

 

公司实力:

 

1. 徐工30和40系列装载机驱动桥供应商

 

2. 中国工程机械驱动桥及知名生产商之一。

 

3. 为中国及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厂配套驱动桥机及配件。

 

4. 主要驱动桥配套主机:装载机、压路机、叉车、拌和机、矿车、平地机中段、转向桥,等等。

 

5. 主要配套配件:驱动桥、主减、差速器总成、罗伞、半轴、内齿圈、行星轮架总成、太阳轮、行星轮、法兰、制动盘、行星轮轴,等等。

 

 

优势:

 

1. 15年以上驱动桥专业生产经验。

2. 中国工程机械驱动桥领导品牌。

3. ISO9001质量体系。

4. 专业的设计与研发团队。

5. 投资总额4.6亿元,拥有生产设备300余台,用于连续箱式热处理生产线、零部件装配线、桥壳总成机械手自动化焊接线、驱动桥总成涂装线、驱动桥工况模拟试验台、物流中心、厂房和综合办公楼以及公司科技楼、培训中心等配套设施的投资建设。

6. 与中国知名工程机械集团多年友好合作。

   

桥信息:

  1.  驱动桥采用两级减速传动系统。

  2.  主减速器为螺旋锥齿轮传动,承载能力大,传动速率高。内装普通锥齿轮差速器,结构简单,差速灵活。

  3.  轮边减速器为行星传动结构,结构紧凑、合理、输出速度平稳。

  4.  桥壳采用铸钢铸造,刚性好,可根据客户要求配置油管固定块。

  5.  采用SOMA钳盘式制动器,制动力矩大,制动可靠,制动器进油口尺寸及制动器个数及位置可根据客户要求配置。

  6.  连接输入法兰可根据客户要求配置。

  7.  驱动桥总成面漆颜色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喷涂。

 

主要参数:

 

总传动比

20.521

主减速器速比

5.286

轮边速比

3.882

输入扭矩

2300N.m

桥荷

19T

制动器工作压力

10Mpa

每副钳制动力矩

11000N.m

润滑油种类

GL-5 85W/90 齿轮油

 

 
CY1450 XCMG_副本

axle6_副本
IMG_4740_副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精大车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驱动桥/齿轮 联系人: 陈景
资质认证: 邮 件: 27831842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7761688
所在地: 江苏徐州市鼓楼区殷庄路189号 手 机: 181686981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精大车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徐州市鼓楼区殷庄路1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精大车桥有限公司(原徐州市精工齿轮厂)成立于1996年,位于我国主要工程机械生产基地:中国徐州。注册资金2800万元,占地4.5万平方米,拥有300多员工,其中工程技术人员90多人;公司2011年度可实现销售收入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