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郑州球磨机-郑州,其它企业-郑州
  • 郑州球磨机-郑州,其它企业-郑州 郑州球磨机-郑州,其它企业-郑州
  • 郑州球磨机-郑州,其它企业-郑州

郑州球磨机-郑州,其它企业-郑州

价  格:

8888元/ 台

共被查看 225

更新日期:2010-11-14

有效期至:2011-05-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Ф900×1800

价格:88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球磨机主要用途

  球磨机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它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   
试运转:   
         球磨机安装完成,经检验合格,即可进行空车试运转。球磨机的试运转应由熟练的球磨机操作工负责进行,并严格遵守球磨机安全操作规程。   
(一)空运转的连续运转时间不少于12-24小时,运转中发现问题应及时解决。   
(二)空运转试机正常即可进行负荷试运转。负荷试运转应分阶段进行。负荷运转中应视排料情况进行喂料,避免钢球和筒体衬板不必要的磨失和损坏。   
           1、加入适当物料和1/3数量的钢球(装球量参看球磨机总图)试运转12-24小时。   
           2、加入至2/3数量的钢球运转24-48小时。 
           3、根据球磨机排料情况,合格产品的产量,参照同类选矿厂球磨机的实际装球量,确定本台球磨机的合理装球量,进行步少于72小时的试运转。
(三)上述负荷量的增加和试运转时间的长短,以大小齿轮和减速机齿轮的跑合情况(温升、噪音、齿面接触等)为依据进行确定。在齿面接触精度没有达到设计要求前,不得满负荷运转。   
(四)试运转中冷却、润滑系统应工作正常。主轴承、传动轴承、减速机温度应正常。   
(五)装入2/3数量的钢球试运转24-48小时后,应检查并再次拧紧全部螺栓。   
(六)试运转工作要认真做好各项记录。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hnzpjx.com
公司电话:037164965988、64965688
经理电话:13938527164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振鑫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洗砂机,破碎机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liyanan89012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965688
所在地: 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手 机: 13938527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振鑫(集团)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原振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砂石工程领域砂石协会的VIP会员,粉碎行业的科研开发和生产基地,是搅拌、破碎系列、球磨机、制砂机等各种矿山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以生产大、中型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系列,矿山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