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耙斗装岩机
  • 耙斗装岩机 耙斗装岩机
  • 耙斗装岩机

耙斗装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2

更新日期:2011-04-01

有效期至:2011-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耙斗装岩机

P15B耙斗装岩机 P30B耙斗装岩机 P60B耙斗装岩机 P90B耙斗装岩机

耙斗机耙斗装岩机参数 P-15B 30B 60B 90B 120B型耙斗装岩机系列适用于水平和倾斜角小于35度的斜井上山及90度拐角巷道中装载。 P、PD、YPD系列耙斗装岩机适用于各种金属矿、非金属矿、煤矿、铁路涵洞、水利等建设工程在巷道掘进中配备矿车或箕斗进行装岩作业。它不仅可以在平巷中使用,而且可以在倾角小于30度的斜巷或拐弯及拐弯角度达到90度的巷道中使用,并且还能同时进行掘进工序的平行作业,提高掘进速度。电气设备具有防爆性能,可用于有煤尘及瓦斯的矿井中。

 P-15B、P-15B(B)型耙斗装岩机可适用净高2米以上(净断面4.5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P-30B、P-30B(A)型耙斗装岩机可适用于净高2米以上(净断面6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P-60B、P-60B(A)型耙斗装岩机可适用净高2.4米以上(净断面8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P-90B、P-90B(A)型耙斗装岩机可适用净高3米以上(净断面12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P-120B、P-120B(A)型耙斗装岩机适用净高3米以上(净断面16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本公司生产经营各种型号的耙斗装岩机,相关参数如下:

项目 P-60B 单位耙斗容积 0.60 M3 技术生产率 70-100 M3/nit 铁轨轨距 600;762;900 mm 主绳牵引力 23.3-32.7 KN 钢绳直径 15.5 mm 主绳牵引速度 1.06-2.07 mm 容绳量 80-70 m 电动机功率/转速 30/1450 KW/(m/s)电动机工作电压 380/660 v 净断面面积 >9 M2 净高 >2.5 M 外形尺寸(长宽高) 6750*1850*2350 M9m 总重量 7200 kg 

专业生产:P30B耙斗机,P60B耙斗机,P90B耙斗机,30B耙斗装岩机,60B耙斗装岩机,90B耙斗装岩机,P-15B耙斗机, P-30B耙斗机,P-60B耙斗机,P-90B耙斗机,P-120B耙斗机,耙岩机 ,耙渣机,耙斗机,装岩机,耙装机,耙斗装岩机,耙车机, P-30B耙车机, 耙装机 , P-30B耙装机 ,P-15B耙车机,P-60B耙车机,耙车机配件,耙齿,行星齿轮,中心齿轮,耙斗,中心齿轮,刹车总成,P-30B耙斗,P-60B耙斗,P-90B耙斗,P-60B耙斗装岩机 ,P-90B耙斗装岩机 P-120B耙斗装岩机,刹车总成,尾轮.

销售经理:姜胜利

手机:  15269750955

电话:  0537-2358178

传真:  0537-2398136

QQ:    1052184539

邮箱:  zhongmao07@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公司网址:http://zhongmei08.cn.alibab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器,轨道器材,起重 联系人: 姜胜利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0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817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2697509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始建于八十年代初,是济宁市煤矿建设中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专业经营、生产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公司。中煤工矿公司拥有六个经贸分公司,一个机械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