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铆工平台 铆焊铆工平板 航星铆工平台 大型铆工平台
  • 供应铆工平台 铆焊铆工平板 航星铆工平台 大型铆工平台 供应铆工平台 铆焊铆工平板 航星铆工平台 大型铆工平台
  • 供应铆工平台 铆焊铆工平板 航星铆工平台 大型铆工平台

供应铆工平台 铆焊铆工平板 航星铆工平台 大型铆工平台

价  格:

700元/ 件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2-09-22

有效期至:2012-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7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扩大服务范围,免费为用户在现场设计方案,完成图纸,保证了为客户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诚挚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来我厂参观考察、专业的产品,专业的选择。
铆工平台用途: 用于机械、发动机的动力实验,设备调试,具有较好的平面稳定性和韧性,表面带有T型槽,可以用来固定实验设备。
1.高度测量的基准面:将待测物与量表座同置於平台上,进行高度比较测量,後可再将其高度与标准块规相比较。
2.划线的基准面:可接工作图的尺寸,进行划线工作。
3.平行度测量的基准面:固定量表座,然後使量表指针接触在待测物表面 上方,移动待测物,可检查工件面与平板面的平行度。
4.角度测量的基准面:利用铆工平台作基准面,配合正弦杆及角度规,可进行角度量测
铆工平台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 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铆工平台规格:100*100—3000*6000,(大于此规格的铆工平台可以拼装使用或按图纸订做。)铆工平台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
铆工平台采用了新结构、新技术、新工艺和优质材料铸造加工。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稳定、精度高、耐磨损、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用于机械加工、工具车间,装配车间,计量室及精密加工的检验和测量。产品畅销全国,交货及时。
 公司位于中国的“铸造之乡”,京沪铁路、京沪高速公路、104、106国道贯穿本市,交通便利,地理环境得天独厚。主要产品:按国标生产各种规格铸铁检验平台、划线平台、铆焊平台、灰铁铸件,平行平尺、方箱、直角尺、V型铁、偏摆检查仪、机床检验棒、机床调整垫铁、机床防震垫铁、花岗石量具等工量具。为了方便用户,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订做各种铸铁检验平台、划线平台、铆焊平板等非标量具,承接实型(消失模)、树脂砂铸件加工,包括汽轮机厂的垫箱、机床厂的床身、立柱、横梁、工作台、机械设备的铸铁底座以及生产各种型号龙门铣床、龙门刨床、落地镗床、立式车床等机床设备的整机……欢迎您来人来电指导洽谈!我公司本着 “质量,全程服务”的方针,做好每一个细节给客户提供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一定保证合理的商业价格和正规的标准质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航星铸物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检验平台|划线平台|铆焊平板|机床铸件|地轨|试车垫箱|方箱|弯板 联系人: 高晓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26400534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7-566446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镇宾馆北5公里开发区 手 机: 133730717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航星铸物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镇宾馆北5公里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航星公司始建于一九九零年,拥有一万多平方米的一流车间,占地面积100余亩,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加工,销售,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公司。年生产各类铸件20000余吨,主要产品:按国标生产各种规格铸铁检验平板、划线平板、焊接平台、平行平尺、方箱、直角尺、V型铁、偏摆检查仪、机床检验棒、机床调整垫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