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维特根> 供应搅拌车 混凝土搅拌车 混凝土运输车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 供应搅拌车 混凝土搅拌车 混凝土运输车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供应搅拌车 混凝土搅拌车 混凝土运输车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 供应搅拌车 混凝土搅拌车 混凝土运输车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供应搅拌车 混凝土搅拌车 混凝土运输车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4

更新日期:2013-07-12

有效期至:2013-10-10

产品品牌:维特根

规格型号:国三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混凝土搅拌车是用来运送建筑用的混凝土的专用卡车;由于它的外形,也常被称为田螺车。这类卡车上都装置圆筒型的搅拌筒以运载混合后的混凝土。在运输过程中会始终保持搅拌筒转动,以保证所运载的混凝土不会凝固。运送完混凝土后, 通常都会用水冲洗搅拌筒内部, 防止硬化的混凝土占用空间, 使搅拌筒的容积越来越少。
混凝土搅拌车全国销售电话:138-8688-0352 刘先生
结构原理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车的结构原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由汽车底盘和混凝土搅拌运输专用装置组成。我国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底盘多采用整车生产厂家提供的二类通用底盘。其专用机构主要包括取力器、搅拌筒前后支架、减速机、液压系统、搅拌筒、操纵机构、清洗系统等。工作原理是,通过取力装置将汽车底盘的动力取出,并驱动液压系统的变量泵,把机械能转化为液压能传给定量马达,马达再驱动减速机,由减速机驱动搅拌装置,对混凝土进行搅拌。
1.取力装置国产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采用主车发动机取力方式。取力装置的作用是通过操纵取力开关将发动机动力取出,经液压系统驱动搅拌筒,搅拌筒在进料和运输过程中正向旋转,以利于进料和对混凝土进行搅拌,在出料时反向旋转,在工作终结后切断与发动机的动力联接。
混凝土搅拌车全国销售电话:138-8688-0352 刘先生
2.液压系统将经取力器取出的发动机动力,转化为液压能(排量和压力),再经马达输出为机械能(转速和扭矩),为搅拌筒转动提供动力。
3.减速机将液压系统中马达输出的转速减速后,传给搅拌筒。
4.操纵机构(1)控制搅拌筒旋转方向,使之在进料和运输过程中正向旋转,出料时反向旋转。(2)控制搅拌筒的转速。

5.搅拌装置搅拌装置主要由搅拌筒及其辅助支撑部件组成。搅拌筒是混凝土的装载容器,转动时混凝土沿叶片的螺旋方向运动,在不断的提升和翻动过程中受到混合和搅拌。在进料及运输过程中,
叶片是搅拌装置中的主要部件,损坏或严重磨损会导致混凝土搅拌不均匀。另外,叶片的角度如果设计不合理,还会使混凝土出现离析。
6.清洗系统清洗系统的主要作用是清洗搅拌筒,有时也用于运输途中进行干料拌筒。清洗系统还对液压系统起冷却作用。
混凝土搅拌车全国销售电话:138-8688-0352    刘先生
搅拌车安全操作规程
  一、 启动前应对机械系统各部位认真进行检查,确认良好后方可启动。
  二、 启动前,应将搅拌操纵杆放在“空档”位置。
  三、 启动后,应将搅拌操纵杆放在“卸料”位置,放去筒内积水。
  四、 装料时,搅拌操作杆应放在“装料”位置。
  五、 运输前,卸料槽必须固定在“行驶”位置,防止摆动。
  六、 操作操纵杆时,应在“空档”位置稍作停留后方可动至下一个位置。七、 搞好文明施工,桶内多余材料不准随便乱倒。卸料后必须对搅拌筒、料槽、托辊等部位进行清洗。
  八、 人进入筒内清除砼结块时,应将车辆熄火,拔下电门钥匙,筒外设人监护。混凝土搅拌车全国销售电话:138-8688-0352 刘先生
扫路车、洒水车、加油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舞台车、半挂车、清障车、随车吊、高空作业车、教练车、散装水泥车、化工车、消防车、挖机平板车、水泥搅拌车、冷藏车
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随州欢迎您的实地考察
湖北程力集团专用汽车销售总部
销售总经理手机:138-8688-0352   刘先生
为您提供质的服务!商务QQ 1258909625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专汽工业园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国供应油罐车,洒水车,平板车,冷藏车,随车吊等多个品牌 联系人: 刘雄
资质认证: 邮 件: 1259809625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86880352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工业园 手 机: 13886880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拥有自行出口权,产品占据大量国外市场,其主导品种有扫路车、洒水车、油罐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自卸车、厢式货车、半挂车、清障车、随车吊、高空作业车、教练车、散装水泥车、化工车、消防车、汽车配件、水泥搅拌车、牵引车等八大系列100多个品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