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 广东ZJ035吊链式液化器钢瓶抛丸清理机
  • 供应  广东ZJ035吊链式液化器钢瓶抛丸清理机  供应 广东ZJ035吊链式液化器钢瓶抛丸清理机
  • 供应  广东ZJ035吊链式液化器钢瓶抛丸清理机

供应 广东ZJ035吊链式液化器钢瓶抛丸清理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

更新日期:2013-05-03

有效期至:2013-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抛丸机橡胶履带的减震原材料中,填充补强剂可以增强橡胶履带的性能,使其更加耐用,填充补强剂的类型如下:

    (1)纳米填料。纳米级橡胶补强剂由于比表面积大,相比通用补强剂可以增大橡胶分子与补强剂的作用力,形成更强的物理交联点, 储存模量增大,玻璃化温度提高,材料的耐热性得到提高。用纳米 SiO2 成功增强天然橡胶材料, 玻璃化温度大幅升高,升高10 e ,热稳定性大大提高,温升1212 e 。在研究受阻酚改性羧基丁腈橡胶( XNBR) 时,发现橡胶材料在玻璃化温度以上, 储存模量很低, 用短炭纤维增强, 结果储存模量显着增大,tanD峰值仍然大于 215。将 3 份碳纳米管(CNT)加入橡胶中, 可以得到相对高的力学强度, 高温(橡胶弹性平坦区) tanD稍微增大, 但没有显着增加玻璃化温度转变区。这点与传统的填料增强特性不同。

填充补强剂在橡胶履带加工中不可或缺


    (2)压电材料。橡胶用作减震材料的缺点:一方面减震温度范围较窄, 另外橡胶的减震性能强烈地依赖于使用温度和振动频率。压电压磁化合物可以克服这些问题,在拓宽
减震温度范围的同时不降低材料的损耗系数,并能够长期使用。
    (3)有机小分子。在极性橡胶中加入有机小分子物质(如抗氧剂、 促进剂等) ,能够使复合材料具有高的阻尼因子。这是由于橡胶与有机小分子物质之间形成了可逆的氢键
, 氢键受到外力时, 发生断裂或减弱, 同时又生成新的氢键, 该过程将振动能转变为热能, 产生了阻尼效应。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http://www.qd-shengtai.com是生产铸造机械的专业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的同时注重自身建设,公司产品主要有:SLQ31Q32Q35Q36Q376Q378Q379Q69等系列抛丸机及大型通过式预处理设备;S114S116混砂机及各种型号的混砂机配件等。同时配套生产橡胶履带抛丸机履带抛丸机橡胶履带特种合金耐磨铸铁、铸钢件、耐磨钢件。还生产Q32系列抛丸清理机用橡胶履带,Q31Q37系列橡胶配件。司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洽谈业务,并恭请各界人士光临指导!

ZJ035技术参数

被清理工件尺寸(直径×长)mm

φ320×600

总功率kw

29.9

机器外形尺寸(长××高)mm

4750×2700×4600

总重kg

7688

抛丸量kg/min

480

 

 

通风量m3/h

6600

 

 

生产率(个/h)

75

 

 

 

本文转自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qd-shengta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履带,抛丸机履带,抛丸机橡胶履带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dshengtai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8159338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珠山北路13号 手 机: 13573800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市珠山北路1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http://www.qd-shengtai.com是生产铸造机械的专业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的同时注重自身建设,公司产品主要有:SLQ31、Q32、Q35、Q36、Q376、Q378、Q379、Q69等系列抛丸机及大型通过式预处理设备;S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