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铸钢固定球阀(ZGQF-JN18)
  • 供应铸钢固定球阀(ZGQF-JN18) 供应铸钢固定球阀(ZGQF-JN18)
  • 供应铸钢固定球阀(ZGQF-JN18)

供应铸钢固定球阀(ZGQF-JN18)

价  格:

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4-04-16

有效期至:2014-10-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500元/台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铸钢固定球阀(ZGQF-JN18)

 

产品名称:铸钢固定球阀(ZGQF-JN18)
产         地:温州
产品介绍:
铸钢球阀 系列中的铸钢固定球阀Q347F产品型号大全/新铸钢固定球阀Q347F价格/关于铸钢固定球阀Q347F工作原理说明书,下载有关铸钢固定球阀Q347F技术参数等专业制造、专业服务,致力于满足用户的期望,不断提升服

务质量,精益求精,“真诚的服务”是加能永恒的主题。公司严格按照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要求,质量严格把关,责任到人,确保生产、销售、服务的健康运行。加强与用户沟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至善

至美服务。

铸钢球阀问世于20世纪50年代,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生产工艺及产品结构的的不断改进,在短短的40年时间里,已迅速发展成为一种主要的阀类。在西方工业发达的,球阀的使用正在逐年不断的上升,在我国,球阀

被广泛的应用在石油炼制、长输管线、化工、造纸、制药、水利、电力、市政、钢铁等行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球阀只需要用旋转90度的操作和很小的转动力矩就能关闭严密.

以上是铸钢固定球阀(ZGQF-JN18)详细信息,如果您对铸钢球阀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铸钢球阀的新信息。

 
相关产品推荐:    双偏心铸钢球阀(ZGQF-JN19)                      固定式铸钢球阀(ZGQF-JN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永嘉县瓯北镇通工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类球阀、闸阀、针型阀、截止阀、止回阀等产品 联系人: 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7330016
所在地: 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浦二工业区 手 机: 139689973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浦二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永嘉通工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发展科研、生产、销售(铸钢球阀,铸钢闸阀)、技术服务于一体并具有创新经营理念的高标准新兴企业,拥有一支素质优秀的专业队伍,多年来,公司秉承“以顾客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