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瑞士ABB电机
  • 供应瑞士ABB电机        供应瑞士ABB电机
  • 供应瑞士ABB电机

供应瑞士ABB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6

更新日期:2009-08-01

有效期至:2009-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瑞士ABB电机       

  M2QA-W户外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适合使用在户外环境条件之下,电机选用优质材料、特殊的加工工艺,在合理的维护条件下,可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 1.电机符合下列标准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34IEC72 澳大利亚标准AS1359-2 英国标准BS4999-5000 德国标准DIN42673  符合欧共体 CE”标记要求  电机符合GB755idt IEC 60034-1)GB10069(neq IEC 60034-9) QJBQS282.优越的电机性能 低噪音、低振动 通过优化设计及工艺的改进,QA系列电机在噪音、振动有了大幅度降低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高性能的防护等级 电机的标准设计防护等级为IP55,可按客户要求提供更高要求的防护等级。 适用宽电压使用 电机设计考虑了不同地区的电压变化,使电机适应多个地区使用,并保证用户使用性能。 提高绝缘等级,增加电机使用寿命 标准电机采用了F级绝缘结构,从而提高了电机使用寿命,增加了电机可靠性。 高效率  电机采用优化设计,具有较高效率,可产生可观的节能效果。 3.合理的结构设计 灵活的引出线方向  电机接线盒的安装方式可在电机顶部、左侧 、右侧,接线盒自身可旋转安装,71-132机座的接线盒可旋转4*90方向。160及以上机座接线盒可旋转2*180方向。用户在订货时必须标明接线盒及出线孔方向。 美观的电机造型机座散热筋设计成垂直、水平分布,端盖、接线盒、风罩均为全新设计, 外形别致美观.

   M2QA系列船用三相异步电动机是本公司M2000型谱的新一代船用产品,严格按照标准GB755《旋转电机定额和性能》和ZC“钢制海船厂建造规范“设计,并经般检局认可,符合ABSBVDNVGLIECKRLRNK等标准和有关船级社的规范要求。

    M2QA系列船用三相步异电动机,具有效率高、启动转矩大等优点,适用于船舶机械的驱动,如:泵、通风机、分离器、液压机械、辅助设备及类似船用要求的其他各种设备。

结构简介

    1本系数列电动机的防护等级IP55

    2电机出线口采用特殊设计的高密度接头;且在接线盒内与机座表面有一接地牌,彻底确保电机的电气安全。采用高度的铸铁材料,增强了电机的耐机械冲击力。

    3标准电机接线盒为顶盒,若需左右出线,则在订单中说明。一般情况下,接线盒可按需要作4*90度旋转,非常便于使用。

    4为延长电机使用寿命,电机绕组采用新材料的电磁线。电机绝缘设计为F级,温升为90K。若需降低电机温升,则按公式推导,通过降低输出功率来实现。

经销瑞士ABB电机 各种产品,具体型号欢迎来电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富仁进出口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叶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nicole.16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2983907
所在地: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胜和路段27号 手 机: 134312071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富仁进出口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胜和路段2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富仁进出口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各种进口传感器,编码器的营销工作,代理多家欧美知名公司的产品。涉及压力、温度、湿度、电流、液位、磁阻、霍尔、流量、称重、光纤、倾角、扭矩、气体、光电、位移、触力、红外、速度、加速度等多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