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徐工> 【图】二手震动压路机 二手铁三轮压路机
  • 【图】二手震动压路机 二手铁三轮压路机 【图】二手震动压路机 二手铁三轮压路机
  • 【图】二手震动压路机 二手铁三轮压路机

【图】二手震动压路机 二手铁三轮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6

更新日期:2016-08-10

有效期至:2016-11-08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供应二手徐工震动压路机,二手柳工振动压路机, 二手徐工12/15,15/18,18/21,21/24铁三轮压路机,二手三明14T,16T,18T双驱动振动式压路机.徐工20吨,18吨,16吨,14吨,12吨,10吨,8吨振动压路机.另供应上海,洛阳,常林,柳工,龙工,临工等各吨位振动式压路机, 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铁三轮静压压路机,双钢轮静压压路机,胶轮压路机. 二手压路机适用于矿山、公路、大坝、机场、港口、铁路和工业场地等,尤其适用于各种建筑的基础压实和填方压实。
主要配置和特点:
1、柴油机:型号4135AK-2,功率为73.5KW,转速1500转/分,根据用户需要可配上海贵州英山等柴油机厂的产品。
2、振动和转向系统的主要件液压泵和马达可选用进口件,也可选用国产件。
3、压实工作速度较低,为1.6公里/小时,经试验证明压实工作较低,可达到较好的压实效果。
4、变速箱采用磨擦片式倒顺离合器,换向行驶时无须踩主离合器,换向操作方便
5、变速箱设计安全系数高,具有可靠性强,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6、具有高低两种振幅,使用范围广。
二手压路机适用于矿山、公路、大坝、机场、港口、铁路和工业场地等,尤其适用于各种建筑的基础压实和填方压实。
联系人:张经理  QQ:754543223  销售热线:13801703137
网址:www.shjinyu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锦裕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7545432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01703137
所在地: 上海嘉松中路北青路口 手 机: 138017031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嘉松中路北青路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锦裕服务流程如下: 1:浏览商品:您首先登陆我们的博客网站根据您需要的二手机械,选择您需要的二手机械,把您感兴趣的产品记下 2:电话咨询:把您在网上选择的机械产品告诉我们 3:确定行程:当您已经订购所选中的机械产品,请您乘飞机,或者火车,汽车到我们公司来,如果您需要我们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