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桩工机械> 压桩机> 桂林空压机出租,租赁。品牌空压机代理找特威特。
  • 桂林空压机出租,租赁。品牌空压机代理找特威特。 桂林空压机出租,租赁。品牌空压机代理找特威特。
  • 桂林空压机出租,租赁。品牌空压机代理找特威特。

桂林空压机出租,租赁。品牌空压机代理找特威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0

更新日期:2014-02-17

有效期至:2014-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WT1110D-24T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压桩机

‖24小时租赁热线:吴先生 13600430908 /0755-89901385‖  ◆欢迎来电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全国服务电话:400-8871318  公司网站:www.sztwt.com.cn
     深圳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压机组生产、租赁与销售业务的公司。为了加快中国租赁、销售市场的发展,特在中国各大城市设立租赁分公司与办事处,及时快捷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使客户在短的时间内使用到设备与我们的优质服务,及时投入到施工中,并且特威特集团公司可将强大的设备资源在全国范围内调动,派专业人员现场安装、调试、24小时维护,确保您的施工顺利进行,不断满足您的需求!
空压机:日本原装AiRMAN
17立方、21立方、30立方;
8-9公斤:10立方、12立方、16立方、20立方、25立方;
10.0公斤:11立方、15立方、24立方;
12-13公斤:13立方、21立方、23立方;17公斤:25立方;
21.00公斤:21立方、23立方、28立方;25公斤:25公斤等。
英格索兰原装:
7公斤:17立方;12公斤:21立方;21公斤:21立方;25公斤:30立方等。
空压机品种齐全,设备主要是日本埃尔曼(AIRMAN)空压机组,英格索兰螺杆空压机组。
特威特机电设备:质量可靠+低故障+低耗油+低噪音+低排放+全心服务!
适用范围: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水利电力、矿山、桥梁、隧道、港口、码头、船厂、油田、市政建设等建设工程。
注:本公司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分公司/机械仓库/维修点,方便就近调机,调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特威特空压机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9901385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聚龙范御龙府505号 手 机: 136004309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聚龙范御龙府50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网站:www.sztwt.com.cn)是一家专业从事 柴油发电机组、移动式柴油空压机、重油发电机组、燃气轮发电机组的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