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 新型铜灰分离机
  • 供应 新型铜灰分离机 供应 新型铜灰分离机
  • 供应 新型铜灰分离机

供应 新型铜灰分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3

更新日期:2015-06-12

有效期至:2015-09-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新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新型铜灰分离机的工作原理:铜灰,铜渣进入主机主要受到内部磨辊绕磨环高速旋转的机械力与离心力,经过研磨,在主机内部产生杂质,氧化铜,铜颗粒几种物质,由于物理性质的不同,铜颗粒受力形状改变,物体质量不变从机底排出(因此随眼进过研磨,对生产厂家来说损耗很小),杂质与氧化铜在主机内受力被研磨成很细的微粉被风机抽走,在分离器内细粉被收集,气体被排入除尘器,进过除尘器的过滤,干净气体被排入大气中。在机底收集到铜颗粒就可以送入熔炉炼成铜锭!细粉可以直接销售或加工成下游产品!

     新型铜灰分离机的适用范围:该分离机主要用于锌灰锌渣/铝灰铝渣/铜灰铜渣等几种金属产品!   

新型灰分离机技术参数:

     1:价格低,投资回报率高。                                                    

     2:生产费用低,一台设备只需两人操作。

     3:污染小:传统方法采用石碾子或球磨机磨后经振动筛筛分,工作劳动强度高,占用人工多,污染大。该设备采用外置除尘装置,完全达到环保要求。

     4:回收率方面,无论相比与传统的石碾子或球磨机也好,或是老一代铜灰分离机,分离效果,处理量大大提高,根据物料不同,可达90%以上。

     5:生产程序简单。

     6:经过处理的铜粒可直接用于冶炼。铜灰可作为生产氯化铝系列净水剂的原料,使废铜再生利用做到物尽其用。

 

新型铜灰分离机技术参数:

 参数

1111型

1112型

1113型

1114型

1115型

时处理量(吨)

0.3-0.5

0.7-0.8

1.0-1.2

1.5-1.8

2.5-2.8

主轴转速
(转/分)

280

180

160

160

160

磨辊直径(mm)

150

210

260

270

300

磨辊高度(mm)

100

150

150

150

150

主机电机

Y160M-6-7.5

Y200L-8-15

Y225S-8-18.5

Y225M-8-22

Y225M-8-30

风机电机

Y132S-4-5.5

Y132M-4-11

Y160L-4-15

Y180M-4-18.5

Y180M-4-22

总功率

13

26

33.5

40.5

52

 欢迎广大客户考查选用、咨询,提出宝贵的合理化建议。

 

     新型铜灰分离机的构造:主要由主机,风机,除尘器,管道,电机几大部件连接构成,整体连接紧密,在内部形成一个负压循环!

    本公司在原有设备基础上经过不断改进与实验研究出新型铜灰分离机,在与老一代铜灰分离机相比基础之上同型号的设备每小时产量要高出100公斤到300公斤,是目前市场上铜灰分离这一块的产品!

 

金属系列机械产品:新型锌灰分离机新型铝灰分离机新型铜灰分离机,铝灰炒灰机

铝渣破碎分离生产线氧化锌回转窑/氧化镁回转窑选锌,铜,铝矿设备,烟道灰处理设备

本文来源:http://www.xhflj.com/chanp_92.htm

河南探矿铝灰分离机专题网:http://www.xhfl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 探矿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木粉机、搅拌站、烘干机、制砂机、选矿设备、铝灰分离机 、雷蒙磨 、破碎机等 联系人: 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fulong16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93388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 手 机: 138381750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 探矿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探矿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金属分离回收设备,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西四环机械制造工业园区,在线员工3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