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沟槽压路机-压实机器设备双轮钢轮
  • 供应沟槽压路机-压实机器设备双轮钢轮 供应沟槽压路机-压实机器设备双轮钢轮
  • 供应沟槽压路机-压实机器设备双轮钢轮

供应沟槽压路机-压实机器设备双轮钢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5-01-27

有效期至:2015-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供应沟槽压路机-压实机器设备双轮钢轮
北京沟槽压路机
 销量 强的沟槽压路机

山东萨奥机械的SYL-G800C沟槽压路机是采用了电磁离合控制液压转向,让您的操作轻松方便的 采用了国际知名的轴承     保正了沟槽压路机器的稳定性

而且此款压路机双钢轮,双驱双振,适合路面加宽后的碾压工作,属于压路机小型系列,省油高效耐用,价格低廉,您买到就是赚到!

沟槽压路机

沟槽压路机器自重是780公斤,采用了手拉/电启动启动方式,动力型号Cs178s水箱容积达到了26L或者有汽油机采用发动机采用中国重庆本田GX160型汽油机 ,离心式离合器,无级变速。 采用了液压双向行走, 行走是采用链条,让扭矩更大,更稳定,可调式扶手可根据不同身高的人,随意调整,更符合人体力学,操作更方便。    动力性能更好,更加经济耐用

沟槽压路机的钢轮钢轮直径580mm 

压实力可以达到2吨的哟 

速度0-4km/h(前进、后退

振动频率70Hz    功率 是6马力

山东萨奥们为您包装时的双轮沟槽压路机的尺寸为1510*870*1920mm .      功率 6.0/3600rp

理论爬坡能力30%

名义振幅 0.5m

刚轮上有自动压紧的聚氨酯自动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沥青在钢轮上聚集,使压实更平滑。

较高的路沿间隙和较小的侧面间隙。特别适合靠墙和路岩石压实。
这边我还要跟您说说您使用时应该注意的是液压油每三个月要换一次,水箱仨小时换水一次,油箱则是5个小时还有轮子也要来点,初期的时候每50个小时要加一次黄油,随后一周一次即可!

要是当您使用的设备出现什么问题的时候呢 ,都可以和我打电话的

而且我公司一批强硬的维修服务队,有经验丰富的现场工程师和技师,对出现的任何问题都能在快的时间内赶到现场,您的机器进行维修和更换。

我们保证公司的产品全部质保一年 一年内出现非人为的质量问题免费维修 ,为您免费保养的!

如果由您需要的产品  可以来厂参观!您一切给偶们!您就放心吧!!

一年质保! 终身维修!!

免费保养!!!一对一服务!!!!一单一合同!!!!!

 

公司名称:萨奥机械(山东)设备有限公司

税务登记证:370811494496447

营业执照:370833200027890

<<萨奥曹情:18053701253(7*72小时给您贴心服务)>>

------萨奥座机:0537-3150980--------

--------萨奥Q Q:1093373808---------------

-------萨奥网址:www.sdsao.com---------------

电子邮件: 1093373808@qq.com

地    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曹晴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0980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 手 机: 180537012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市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混凝土整平机,座驾压路机,手扶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