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DLS880-9B履带式液压挖掘机,7吨履带式挖掘机
  • 供应DLS880-9B履带式液压挖掘机,7吨履带式挖掘机 供应DLS880-9B履带式液压挖掘机,7吨履带式挖掘机
  • 供应DLS880-9B履带式液压挖掘机,7吨履带式挖掘机

供应DLS880-9B履带式液压挖掘机,7吨履带式挖掘机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4-09-09

有效期至:2014-10-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N国标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DLS880-9B履带式液压挖掘机7吨履带式挖掘机

7吨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山东履带式挖掘机,沃尔华集团挖掘机

产品特点

沃尔华全液压挖掘机采用了德国力士乐核心技,术,提高了生产的设,计水平,适合工作于各种复杂的地面环境,广泛应用于建筑业、工,业、农业和军事领域,并以高效率和高可靠性而著称。

液压部件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内置湿式制动回转/行走减速机,运行平稳,可靠性高;配备原装进口主控阀,具有动臂、斗杆、铲斗阀内合流,并具有回转优先、直线行走等功能。

接头 世界500强EATON公司旗下全球名品,适用于各型挖掘机的恶劣工况,抗震,抗松,以极高的可靠性及超长使用寿命独步全球。

结构件 采用国内优质16Mn钢,焊接技,术与国际接轨,大大增加了结构强度,保证了行车及施工安全。整车抛丸处理,增加了漆的附着力,延缓了部件绣蚀,提高了部件寿命。 

电脑监,控仪 中央处理器CPU全面监,控全车运行,出现故障及时提醒功能,并能为启动机提供智能保护。

散热器 散热器为铝板多翅式散热器,采用真空钎焊工艺,促进扰流,提高了换热系数,液压通流阻力小,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操纵自如。

产品参数

工作质量:7000Kg

铲斗容量:0.3 m3

功    率:48Kw/2300rpm

沃尔华集团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拥有热情的服务,想要购买、了解轮式挖掘机,就赶快了解我们哦!!竭诚欢迎各界新老用户来厂里参观购买,好产品看得见!!

联系人:秦经理

电话:13853717228

QQ17385499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压路机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小型压路机,压实机,轮式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自救器,呼吸器,阻化剂喷射泵,人车信号装置,耙斗装岩机 联系人: 秦馨
资质认证: 邮 件: 173854991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5660992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山博路8号 手 机: 138537172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市山博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济宁一家大型的工程机械生产厂,拥有自己的工业园,主要生产销售轮式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小型压路机,小型吊车,耙斗装岩机,自救器,绞车等工程以及工矿设备。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液压挖掘机专业制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