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供应HETRONIC工业无线遥控器
  • 供应HETRONIC工业无线遥控器 供应HETRONIC工业无线遥控器
  • 供应HETRONIC工业无线遥控器

供应HETRONIC工业无线遥控器

价  格:

32600元/ 台

共被查看 910

更新日期:2015-06-10

有效期至:2015-09-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OVA

价格:32600元/台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塔吊


 
 一、引入无线遥控系统模块化设计理念,配置灵活、扩展方便
       模块化设计能为不同用户量身定做,快速提供完全适合用户要求的无线遥控系统。
 二、在无线遥控系统中采用CAN总线等串行通信技术,引导行业新标准
       90年代初期,就将Can-BusProfi-busRS232/485等技术用于无线遥控系统,为用户提供开放式输出设计模式,与用户端的PLC融为一体,提高了系统可靠性、降低了系统成本。
 三、开发出智能化PLC无线遥控接收机,提高控制系统的安全稳定性
       一般遥控系统的接收机只能被动接收发射器的操作命令,产生固定形式的控制输出,对受控设备的操控质量完全由操作员决定,无法避免操作员水平差异及恶意操作对设备产生的影响。
        智能化PLC无线遥控接收机具有无线接收机与PLC双重功能,它可接受多种模式的输入控制信号,通过快速的现场编程,产生具有逻辑关系的输出控制,如时序变化、速度渐变、正反互锁、安全限位等。使受控设备的操控具有人工智能,不再受操作员的影响。
 四、将中文LCD显示屏用于无线遥控系统,实现远距离实时监控
        在发射器配置中文LCD和数据反馈系统,实现更精密、更可靠的控制 。
 五、采用AUTX自动变频技术,无需考虑频率干扰问题
       系统遇到无线干扰时,能够自动寻找其它工作频道,避开干扰。
 六、开发出MFS无线技术,实现多台遥控器同频道、同区域、同时工作
       随着无线遥控的普及应用,工业无线信道越来越拥挤,常规的变频技术已不能保证遥控系统的可靠工作,为解决这一突出问题,海德公司又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沿,通过MFS(多址频率共享)无线技术,实现了多达20台遥控器同频、同区域、同时安全可靠地工作。
 七、采用微功率节能和MFS技术,开发出超长工作时间遥控器
       一般工业遥控器每次充电后只能使用1020个小时,操作人员必须经常更换电池,使用非常不便。海德遥控器采用新节能技术,在保证安全可靠性的前提下,遥控发射功率仅为3mW35号电池可连续使用500小时。
 八、开发出三档按键式遥控器
      由于结构上的原因,目前一般按键式遥控器只能做到两档,但是实际应用中经常需要三档控制。海德公司经过多年研究,成功开发出三档按键式遥控器,满足了广大客户的实际需求。
 九、开发出超低温无线遥控系统,成为军事项目之
      一般工业遥控器的环境工作温度是-25℃,为满足超低温(-40℃)环境下的应用要求,海德公司采用恒温晶振技术,成功开发出了超低温条件下可靠工作的无线遥控系统,成为军事项目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长城永基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盾构机遥控器 防爆遥控器 起重机遥控器 消防遥控器 联系人: 张晓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zxyg2005@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88921720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79号3号楼0606室 手 机: 132419426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79号3号楼06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