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GC48系列立式数控淬火机床
  • GC48系列立式数控淬火机床 GC48系列立式数控淬火机床
  • GC48系列立式数控淬火机床

GC48系列立式数控淬火机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0

更新日期:2011-08-27

有效期至:2011-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GC系列感应加热伺服数控淬火机床,滑板移动由滚珠丝杠+伺服电机CNC(人机对话)控制系统驱动,可实现无极调速,重复定位精度±0.02mm.主轴工件旋转采用伺服电机,从而实现无极调速。GC系列机床以加工轴类、齿轮零件为主,对于某些特殊工件亦可加工。适应于与高频、超音频、中频,晶体管高频电源配套,机床采用喷液冷却方式。有机械和液压两种传动方式;有PLC、触摸屏与CNC等控制方式,具有手动、自动功能。具有上下装夹功能;具有轴类、盘类、单段、多段、断续、连续等淬火功能。
主要用于轴类、盘类(小齿圈)、凸轮轴等工件进行感应加热淬火,亦可用于退火或焊接工序。
1、 升降采用伺服电机驱动,定位由数字输入控制,精确达0.001mm,速度调节范围大。机床升降采用精密滚珠丝杆,传动平稳。主导柱采用圆形柱结构,所有导柱均为45#调质处理,表面镀硬铬,不生锈,无变形,保证机床耐用。
2、 机床升降极限位置由感应开关控制,机床备有失效缓冲机构。
3、 采用机械式,节省空间,降低设备使用要求,机床更简单,体积更小,操作、维修更方便,故障率更低。
4、 上升降采用电机控制,可根据工件长度方便调整。为保证工件正常旋转,可以采用装夹台。
5、 旋转速度可在控制面板上数字化直观调整,能根据工件大小及淬火工艺的要求实现无极调节,满足高精度调节需求,从而达到的淬火效果,实现淬火质量的。
6、 电气元件装于控制柜,电控柜可根据操作者习惯调整位置,使操作更得心应手,同时电器元件可免受机床干扰,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
7、 工件旋转采用变频调速电机带动,速度调节范围大,调节直观、方便;且驱动电机位于淬火位置上方,能有效防止淬火液飞溅而使电机受潮。
8、 采用喷淬冷却,机床下方留有300毫米高水箱,无需另配水箱,减小安装工作量。
9、 拆装容易,维修方便。主要零部件采用台湾机电产品,使用寿命长,维修费用低。系统采用全中文菜单操作,界面直观,操作简单。淬火时间,升降速度、旋转速度等均能从CNC面板直接输入和控制。能存储多种程序,调用程序方便,特别适用于多段、变速等复杂工艺要求及工件种类较多的情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三鑫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类淬火,中频电炉,感应加热设备,透热锻造 联系人: 吴振
资质认证: 邮 件: sanxinkeji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4064835
所在地: 番禺区南村镇东顺工业园 手 机: 139264910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三鑫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番禺区南村镇东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三鑫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七六年,是我国较早专业研制开发高中频感应加热设备的生产基地。     九六年率先推出晶体管式感应加热设备,应用德国EUPEC欧派IG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