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GTZY1501系列移动抢险照明车
  • 供应GTZY1501系列移动抢险照明车 供应GTZY1501系列移动抢险照明车
  • 供应GTZY1501系列移动抢险照明车

供应GTZY1501系列移动抢险照明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3

更新日期:2016-02-27

有效期至:2016-05-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TZY150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产品概述:

1. 由四个1000W高效节能飞利浦品牌灯头组成,可根据现场需要将每个灯头单独做上下、左右大角度调节旋转实现360°全方位

照明;也可将灯头在灯盘上均布向四个不同方向照明,如需四个灯头向同一方向照明,则可按所需照明角度和方位将灯盘整体向开

口方向在250°内翻转及以气缸为轴心向左右进行360°旋转;整体照明远近兼顾,照明亮度高、范围大。

2. 选用3节伸缩气缸作为升降调节方式,升起高度为4.5米;上下转动灯头可调节光束照射角度,灯光覆盖半径达到45-65米。

3. 可直接使用发电机组供电,也可接通220V市电长时间照明;采用发电机组供电一次注满燃油连续工作时间可达13小时。

4. 通过无线遥控可在50米范围内分别控制每盏灯的开启和关闭,使用电动或手动气泵可快速控制伸缩气杆的升降。

5. 灯盘、气缸和发电机组为整体结构,发电机组底部装有万向轮和铁轨轮,可在坑洼不平的路面及铁轨上运行。

6. 整体采用优质进口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性能稳定,确保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防雨淋、喷水、抗风等级为8级。

序号

参数名称

单位

参数值

1

额定电压

V

220

 

 

2

 

 

光源

工作电压

V

2220

灯头功率

W

4×1000

灯头光通量

Im

10000

平均使用寿命

h

3000

3

连续工作时间

市电供电

h

长时间

发电机组一次注满燃油

13

4

`伸缩气杆

小高度

mm

1800

升起高度

 

4500

5

发电机组

升降时间

S

30

额定输出电压

V

220

额定输出功率/燃油箱额定容量

W/L

5000/15

6

外形尺寸

mm

1300×48×820

 

7

 

重量

灯盘

 

Kg

8

伸缩气缸/发电机组

8/45


 

注意事项:

1、当电池电量低于使用要求时,电筒的光亮度会急剧减弱,此时应停止使用并及时充电;

2、为了保障电池性能完全发挥,长期不使用灯具时应每隔3个月作一次完全的充放电;

3、由于本灯具的光束太强,请勿对人眼直射以免受伤;

4、使用强光长时间连续放电时,表面略有温升现象,属正常情况;

5、灯具出厂前作过特殊密封处理,为确保灯具的密封性,禁止私自拆卸灯具。

公司简介:温洲市固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原是乐清市宏聚电器元件厂]是一家专业生产防爆配电箱、接线箱、防爆灯、铝、塑、外壳及防爆管件等产品,经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公司销售额稳步上升,公司也同时迅速凯起。公司下设六部一室及压铸、金工、机加、柳焊、喷涂、工装等车间形成产品设计开发、工艺、生产、检验、销售一条龙体系。现公司增加产品包括防爆固定照明和固定照明、防爆移动照明和移动照明、防爆防腐电器等四大部分。百余种系列,千余种规格。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机制,产品质量稳定,连续通过质量监督部门的质量抽检合格。

联系我们:0577-62072186  13968734228
传真:0577-62078719
QQ:2467941342
地址:浙江省乐清市乐成镇梅湾工业区
邮编:3256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温州市固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电器,防爆照明, 防爆电器及配件,专门用途灯具、安全防护设备 联系人: 彭江兵
资质认证: 邮 件: 246794134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2072186
所在地: 乐清市乐成镇梅湾工业区 手 机: 139687342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州市固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乐清市乐成镇梅湾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洲市固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原是乐清市宏聚电器元件厂]是一家专业生产防爆配电箱、接线箱、防爆灯、铝、塑、外壳及防爆管件等产品,经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公司销售额稳步上升,公司也同时迅速凯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