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电子双向拉绳开关 皮带机紧急拉绳开关 手动拉绳开关
  • 供应电子双向拉绳开关 皮带机紧急拉绳开关 手动拉绳开关 供应电子双向拉绳开关 皮带机紧急拉绳开关 手动拉绳开关
  • 供应电子双向拉绳开关 皮带机紧急拉绳开关 手动拉绳开关

供应电子双向拉绳开关 皮带机紧急拉绳开关 手动拉绳开关

价  格:

2元/ 件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6-04-18

有效期至:2016-07-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

价格:2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电子双向拉绳开关皮带机紧急拉绳开关手动拉绳开关
 抢年货啦!!!没红包,不过年!欧科双向拉绳开关新年狂欢购!感谢顾客多年来对我们欧科双向拉绳开关的长期支持与关注。
【今日热卖】年底大优惠!跨年大促销!欧科双向拉绳开关也疯狂!点我疯抢
一、那么什么地方才需要我们的双向拉绳开关呢?
 我们欧科生产的双向拉绳开关、已经大批量的走向了水泥厂、洗煤厂、炼钢厂、化工厂等大中型企业工厂。重视生产重视工人安全的企业才是好企业!
双向拉绳开关就是这么任性只为您推荐爆款矿用双向拉绳开关
二、HFKLT2系列双向拉绳开关的作用是什么呢?
我厂的HFKLT2系列双向拉绳开关也称紧急停机开关,是各类输送机必备的安全保护装置。它主要用于输送机的急停或一般正常关机。通常安装在输送机上并靠近检修通道一侧,便于就近操作。
三、HFKLT2系列双向拉绳开关的工作条件:
1.使用环境条件
  2.
环境温度:-30~70
  3.
相对湿度不大于85%
四、HFKLT2系列双向拉绳开关的结构特点:
1.我厂的HFKLT2系列双向拉绳开关采用铝合金铸造壳体、强度高、重量轻。
  2
.外壳防护等级达到IP65,可在恶劣环境下长期工作。
  3
.该拉绳开关动作灵敏、稳定性高、性能可靠
  五、HFKLT2系列双向拉绳开关的工作原理:
当胶带运输机现场紧急事故时,在沿线任意位置牵动系在挂耳上的钢丝绳,迫使机内凸轮转动而驱动微机开关动作,发出停机信号,达到停机效果,防止事故的扩大。
六、HFKLT2系列双向拉绳开关的安装调整
1.欧科HFKLT2系列双向拉绳开关一般安装在胶带运输机沿线两线机架上1.将拉绳开关固定在支架上。
2
.两机之间距离为25~30m,采用直径Ф4mm的钢丝绳连接,松紧应适度。
3
.另外为了减少钢丝绳自重对开关影响而产生误动作,每隔3m处的机架上焊一个托环,以支撑钢丝绳保证其能正常工作。
我们在生产矿用优质向拉绳开关的过程中我们在不断地改进,不管是在技术还是在外观上我们一直都要求我们的双向拉绳开关做到完美。当然双向拉绳开关还有很多的特点还有他相关的技术知识,如想要详细了解欢迎来电咨询:15725940998
另外我们公司的双向拉绳开关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让您在购买和使用我们的双向拉绳开关全程无忧。
销售经理:仲宁   助理:刘亚南
手机:15725940998 
座机:0537-2166162 
QQ1462197681
邮箱:1462197681@qq.com  
传真:0537--3169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欧科工矿清扫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清扫器、缓冲床、缓冲条、打滑检测仪、溜槽堵塞检测仪、纵向撕裂检测仪、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防溢裙板、料位计等 联系人: 仲宁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ingoke0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洸河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向北100米 手 机: 157259409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任城区洸河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向北1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济宁欧科凭着良好的信用、优良的服务,求真务实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煤矿产品销售平台,我们秉承 “科技创新。